close

 

首先有一件很噁爛的事情要宣佈。

我吐了,可是沒吐出來,然後我含在嘴巴,因為嫌麻煩又吞進去!超噁的!

超熱的那坨!也酸酸的!嗨!大家,我吃過嘔吐物!果然,更不舒服了我的胃。

我的胃,希望把那些東西丟出去,我卻跟他鬧彆扭又還給它。所以它不爽,然後讓我現在快死了。

恩,我完全不曉得,為什麼世界上會有人樂觀,怎麼會樂觀,他們是怪物嗎?

人不是應該都是悲觀的,為什麼要假裝樂觀?

 

 

 

 

現實是夢,夢是現實。但現實是夢卻不等於是現實。

我很難過。因為,現實是夢卻不等於是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ta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