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眠,咳的連肋骨都疼了,鼻涕也可以端湯喝了。

今天禮拜幾啊?仙人掌再幾天回來?我也不知道今天禮拜幾。那今天到底禮拜幾啊,誰可以告訴我。

我的瀏海還不夠短,隨手翻翻那些沒用的卷子,已經完全看不下去了。

完全是沒意義的東西啊,喜歡念書的日子沒想到這麼快就結束了,我又開始怠惰,真是惡性耶!

 

感覺比韓國人的鼻子還假,好假好假好假好假喔喔喔喔喔喔。我在說我。

其實日子並不會比較好過。每天路過的那些紅色磚頭,竟然生了一些好可愛的小綠人。

恩,幾天後去拍好了,我已經好久沒用那台古董了,說說竟然也有三個月了!

我竟然拋棄他三個月,欸,小香啊,把你那厭倦的工作辭了,陪我去拍小綠人吧!

他們真的很可愛,尤其我鐘意兩株。我想妳看到了也會很喜歡。

 

果然,再怎麼親密過,人都是會分離的,都是兵分兩路的,儘管你怎麼爲這件事情,感到難過,但是他就是走了,並且回來時,你已經累了。

到快死的那一刻,你才會發現,其實一路陪自己走過來的,根本都是自己了。

但是很可悲的是,連自己,都已經不見了自己,自己也跟自己兵分兩路走了。

發覺這件事情的我,已經完完全全的毫無招架之力了,我想試著睡睡看吊床,聽說那不怎麼舒服。

  

什麼被虐,其實根本沒有很嚴重,只是,只能一直被虐,那就只好享受罷了,你哪根筋有問題啊!白痴!

頭腦好像更短路了,事情一直跳來跳去,所以可能以後連自己都看不太懂吧。

身為這樣的短路,請問你有什麼感想呢。

餓了對吧,餓了,就去食物吧。go!go!食物吧!

 

 

不愛唸書不會唸書的,就是壞孩子嗎?就是不用心嗎?就是沒路用嗎?

我討厭老師再那邊說自己不在意成績,但其實在某些對話內容裡,早就被我發現了。

你是比哪個老師都更在意成績的王八蛋,假如真的不在意,那你真應該好好學習徐磊,不要說我電視看太多。

愛唸書的跟會唸書的,不比不愛唸書不會唸書的來的知道怎麼生活,就不是一種悲哀嗎?

啊,鼻涕倒灌了,又不是在種田,髮捲很丟臉嗎,我餓了,你剛剛一定忘記你餓了,去食物吧,都忘記要去食物了。

咯咯咯咯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ta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