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自己好噁心,好噁心好噁心。

好污穢,免疫力的確是下降很多很多了。

頭很暈,聲音很利菁,害我今天一直模仿她,雖然聽大家都說很像,可是我覺得其實就是人妖的聲音而已,聽久了就不像了。說不定利菁還比我甜嘞。

  不過要聽之前要考慮一下,有些人聽了覺得很噁心,聲音很噁心,比利菁噁心,雖然我很喜歡利菁,但總有些人覺得她聲音噁心吧。

在我的鼻孔裡,衛生紙從來沒少過,甚至毫不避諱的在男同學面前把衛生紙伸入鼻孔裡。

不過幸好,他似乎沒發現,不過可是,我有先跟他說我想要把衛生紙塞進鼻孔。

他說這樣會不能呼吸,我沒理他,因為我還有嘴巴。

啊!原來螞蟻會吃鼻涕唷!屎坑啊!桌上擤的鼻涕衛生紙沒丟,結果碼以陳群結隊爬在上面!

幹!我今天段考擤鼻涕,結果放在抽屜耶!媽的,日校的會不會隔天一看都是螞蟻啊?

好對不起喔!哈哈哈哈。


 

然後朱威翰說他禮拜五不一定,其實有點鬆了一口氣。

因為慾望似乎早就已經減退了,所以我才覺得自己噁心。

我好痛苦,我雖然喜歡看醫生,也喜歡被醫生看,但其實我一點都不喜歡生病阿。

 

仙人掌,我好想念你。想念的不得了。

知道我喜歡你的朋友都很開心,我一點都搞不懂,為什麼呢,為什麼會開心?

明明是很不好的事情,明明是應該不該發生的事情,為什麼你們都看起來比我開心呢?

我從來不知道,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不一定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你喜歡我,應該不是我自作多情的認為吧。

 

其實我有一點搞不懂了,到底發生什麼事情,我好像說書人,自己很平淡的帶過一樣。

啊,仙人掌,我好變態喔,像這樣偷偷打你暱稱真的好變態,我好噁心。可是這種事情,是我不能控制的。

 

咚!鼻子掉下來了,夾雜一些滲血的鼻涕。

還有唾液,希望綠色奇蹟的男主角,也可以幫我吸出那些病毒。

拜託你了,我睡了,睡了,就開始幫我吸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ta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