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想,這會不會不太妥當。

 

我看你的網誌,你看我狀態,久了,是不是更多了不安,不安又打了網誌和狀態,又更不安。

然後更不相信彼此,你的存在,我的存在,在彼此心裡,變成一種像夢一般的東西。

但是為什麼,夢是現實,現實是夢。但夢是現實卻不是夢,而現實是夢卻不是現實。

 

我做的夢,就好像現實該發生的事情。

現實該發生的事情,卻又好像好夢讓人不可相信。

但現實發生像好夢的現實,卻不可以等於現實,也不該奢望。

 

我感覺,好像第一次出現在你網誌。

第一次出現,卻讓我感到害怕。

你不是不想當星星了嗎,想忘記星星時期的痛苦嗎。

不要為了我又當了星星,我現在當星星也世很痛苦。

我們都是星星,這樣好像太夢幻了,我們不太適合這類的東西。

我也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其實今天的我一直都再思念你,一直幻想結婚的事情。

明明我們沒有在一起,沒有吧?,只是感覺像在一起。是嗎,是吧。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我好痛苦,我胃好痛,幹麻要有胃。

 

 

不要太喜歡我好嗎,不要,也不要要求我不要太喜歡你。

我怎麼樣都無所謂了,我不希望你太喜歡我,完蛋的時候,你的難過和哀傷很嚴重。

我就算了,假如我就算了,我卻還是害怕我們太好。

我累了,我已經不知道我一定要說的是什麼,我睏了,好睏。

 

我好喜歡你,好喜歡你,也好討厭我一直覺得我好喜歡你又被你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ta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