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痞客幫現在是怎樣啊!是要逼我殺人的意思嗎!

不要變的跟無名一樣啟智阿我拜託你。

 

阿阿阿阿阿阿阿,原來是會肉麻的,我非常不習慣阿,而且我非常害怕怎麼辦。

以前都會像這樣肉麻,最後都結束光光,所以我最討厭像這樣的肉麻。

可是你好可愛喔!!!我好變態喔!!!

我拍下從頭到尾跟你的對話!結果傳去相簿想鎖起來的時候,給我出現啥小albumset_parent_albumsetid。

吃屎啦真王八,傳了七十幾張害我又刪掉,嘖。

 

總覺得一切都不同了,非常不同。

該怎麼說呢,這一切,是不是我在作夢阿。

蛤,告訴我啊!一切的一切,是不是日本的整人大爆笑阿?

在整我嗎?在整我對不對,對不對,對不對,對不對阿阿阿阿。

很糟糕的是,我開始又打些很爛的東西,

 

我哥剛剛說我的臉很像死人臉。

什麼意思,我本來就死了啊!所以當然是死人臉啊!

真不曉得他在想什麼。

 

 

我好害羞,你讓我好害羞,我是真的,非常害羞。

明明談過很多的戀愛,可是卻會害羞,好像變成你才是談過很多戀愛的人。

好雞歪阿。拜託趕快好好不好。而且我很討厭這篇網誌,因為我純粹想炫耀你給我的照片。

然後寫些沒意義又跟這張照片意義不搭的傢伙,真的很對不起,可是我忍不住啊!

阿阿阿阿阿阿阿,要把持啊!

 

對了,關於那個分類,該怎麼辦呢,還有網誌名稱又該怎麼辦呢。

因為這個秘密已經不是屬於牡丹一個人的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ta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