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以對你得寸進尺嗎。



嘿,這是同一個人的對話吧。
你能想像這是來自兩個人的對話嗎。
關於無賴阿。
 
那我可以像一般女孩子一樣裝可愛跟耍耍任性嗎,我可以邊哭邊要你抱緊我嗎。
我已經好久沒辦法做這些事情了。
只是,也可能會因會排斥又爆炸。

你是不是也像我一樣害怕,關於我們之間。
似乎有太多太多的像是假想一樣的對話。
像是一輩子都不可能會出現的對話。
或是在某段時間,已經什麼也無法控制的往彼此衝刺,跟越過與多不該越過的埋伏。

我剛剛回頭一看,發現了原來我們腿上。
都綁著一條粗粗的橡皮條,衝刺的越大力,也就被拉回越原點。
也許你沒感覺到。
只是,不管被拉回去多少次。
只是增加我想擁抱你的衝動。

我好希望你抱著我,每晚入睡的時候,我都是這麼祈求的睡著。
只是,不曉得在哪裡,好像觸動了警鈴之類的。

像這樣的關係,我真的,完全不敢置信。
你不會嗎?

 

 

 

為什麼事情會變成這樣。

事情變成這樣,你有開心嗎?

我開心阿,只是很迷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ta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