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以為,偏執地用笨拙的真心去了無遺憾的表達,總有一天可以改變些什麼。

 

嫁禍的藝術在於其實,誰不這樣。
嫁禍的藝術無非不是見縫插針的立場。

-青峰的網誌,實在。

 

今天就累癱在客廳了,咕嚕咕嚕。

我夢見你了,純粹是因為太思念你,於是就夢見你了。

特地期待的想來等你,可是你沒有來。

也許你也挺著急吧。我也不太清楚究竟是怎麼了。

才幾天,三天嗎。

我實在好需要你的聲音,還有你自己覺得不好笑的笑話。

儘管已經不是秘密了,可是感覺還是好秘密阿。

並沒有特別去照顧自己,可是我應該快好了吧。

雖然很思念你,可是卻一點都不想打出來告訴你。

這樣會變的很廉價吧。

 

我家人一直拜託我打給我弟要他回家。

他們說我弟在等我打給他說要他回家。

可是我真的再也不想相信我弟了,沒人瞭解怎麼可能這麼怨恨他。

來自他自找的,好吧,其實,我也不忍心。

我又爛好人了。

已經ㄧ兩個月了吧,不跟他講話,不想看到他,對我而言,他的存在在二氧化碳不過了。

我,是真的很憎恨著他,為什麼就是沒人了解呢。

口裡老是抱怨家裡沒有向心力的人,其實才是最沒向心力的人。

有的,都只是在心中默默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ta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