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我看著妳的背影,想著和星星男孩結婚的事情。

星星:「阿姨,我結婚你要穿什麼。」

阿姨:「要穿禮服嗎?」

星星:「恩。」

阿姨:「然後要化妝,戴假睫毛嗎,穿高跟鞋。」

星星:「恩,哈哈,要。」

阿嬤:「那哪還能看?」

阿姨:「妳結婚還很久。」

 

星星男孩,假如我偶爾很愛幻想我們婚姻生活,你會恐懼嗎。

當然,我們一定都知道,一切也只限於幻想吧。

雖然我多麼渴望。其實我只是想跟你生活在一起。

一想到你往後絕對會對我感到無奈,我就難過的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ta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