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我變笨了,不聰明了,你也還是可以很愛我嗎。

即使我會翻滾哭,你也不會離開我嗎。

即使我很煩人的一再沒安全感,你也不會對我厭惡嗎。

即使我容易歇斯底里,你也不會恐懼嗎。

即使我妄想症很嚴重,你也會原諒我嗎。

即使我愛生氣鬧彆扭耍任性,你也會溫柔的對待我嗎。

 

唉,你的聲音好溫柔。

我幾乎是癱軟在你身上了,你的存在,對我來說,的確是一種對我的救贖。

似乎你的存在,才會有我的存在。儘管我們看似相似,但其實我知道,你才是最特別的。

所以我好害怕,你發現我一點都不特別,所以我希望,你打從一開始就不認為我特別。

 

我一天比一天更愚笨了,更愚笨更愚笨了。

像這種愚笨,已經可以用糟糕來悲嘆了。

談戀愛,只會讓我變的更盲目。更不知道自己再說些什麼。

 

我也已經無法冷靜的面對你。

啊,只是,別太快潑我冷水,我是真的太需要你的存在了。

我無法承受那些事物,就我這麼無法轉動的頭腦裡,是已經被東西卡的死死的那種無法轉動。

唉,你才是被我拖累的無辜受害者。

 

我還是難過阿,關於你昨晚的那些。

我還是難過,我還是非常的難過阿。

對我而言,你唯一對我的傷害就是你心裡所想的那些吧。

那些,有關你認為你害了我,或認為我對你的感情被你否認。

 

在我看來,我才是最廉價的吧。

擺放在十圓商店的愚蠢娃娃。

你怎麼會來逛十圓商店,又買下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ta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