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_惡夢星。) 說:
我好想跟你在一起。


( - ☞_地獄星。) 說:
是說
( - ☞_地獄星。) 說:
在我旁邊
( - ☞_地獄星。) 說:
和我一起
( - ☞_地獄星。) 說:
聽歌
( - ☞_地獄星。) 說:
看電視
( - ☞_地獄星。) 說:
這一些嗎
( - ☞_惡夢星。) 說:
對。
( - ☞_惡夢星。) 說:
好想要你抱我。
( - ☞_地獄星。) 說:
 
( - ☞_惡夢星。) 說:
咕嘰咕嘰!!!!!!!
( - ☞_地獄星。) 說:
 
( - ☞_地獄星。) 說:
超咕嘰咕嘰的這個!!!!
( - ☞_惡夢星。) 說:
好害羞!!!!!!!!
( - ☞_地獄星。) 說:
我好想跌倒
( - ☞_惡夢星。) 說:
為什麼。
( - ☞_地獄星。) 說:
用力的從椅子摔下去
( - ☞_地獄星。) 說:
太害羞了
( - ☞_惡夢星。) 說:
什麼!
( - ☞_地獄星。) 說:
超害羞
( - ☞_惡夢星。) 說:
我忍超久!忍不住!
( - ☞_惡夢星。) 說:
對不起!
( - ☞_惡夢星。) 說:
太呱嘰了!
( - ☞_地獄星。) 說:
     
( - ☞_地獄星。) 說:
咕嘰三倍!!!
( - ☞_惡夢星。) 說:
我一直尖叫!!
( - ☞_地獄星。) 說:
我現在大腦一片空白啊
( - ☞_地獄星。) 說:
明明才幾個字
( - ☞_地獄星。) 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_惡夢星。) 說:
震撼彈!
( - ☞_惡夢星。) 說:
阿阿阿阿阿阿阿。
( - ☞_地獄星。) 說:
震撼!!!!
( - ☞_地獄星。) 說: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 ☞_惡夢星。) 說:
羞死人了,我怎麼會說出來。
( - ☞_地獄星。) 說:
我們可以很自然而然的牽手嗎?
( - ☞_惡夢星。) 說:
為什麼不可以。
( - ☞_惡夢星。) 說:
我已經軟趴趴了‵。
( - ☞_地獄星。) 說:
沒事幹麻軟啪啪!
( - ☞_惡夢星。) 說:
咕嘰到無力了。
( - ☞_地獄星。) 說:
嘖嘖
( - ☞_地獄星。) 說:
怎麼辦
( - ☞_地獄星。) 說:
怎麼辦
( - ☞_地獄星。) 說:
怎麼辦
( - ☞_地獄星。) 說:
到底該怎麼辦
( - ☞_惡夢星。) 說:
可是,剛剛那句話。
( - ☞_地獄星。) 說:
好像每個星期
( - ☞_惡夢星。) 說:
我每天睡覺前都會想。
( - ☞_地獄星。) 說:
都變的更想要和你見面
( - ☞_惡夢星。) 說:
我頭好痛。
( - ☞_惡夢星。) 說:
咕嘰咕嘰過頭會頭痛。
( - ☞_地獄星。) 說:
頭暈暈的嗎
( - ☞_惡夢星。) 說:
恩。
( - ☞_地獄星。) 說:
我想要教你攝影
( - ☞_地獄星。) 說:
你會想要學嗎
( - ☞_惡夢星。) 說:
想啊!
( - ☞_地獄星。) 說:
我想要告訴你好多我知道的事情
( - ☞_地獄星。) 說:
一起看電影
( - ☞_地獄星。) 說:
一起聽歌
( - ☞_地獄星。) 說:
一起笑
( - ☞_地獄星。) 說:
或是討論劇情
( - ☞_地獄星。) 說:
或是散步
( - ☞_地獄星。) 說:
其實我和別人交往都不會想到以後的事情
( - ☞_地獄星。) 說:
可是我就會一直想到
( - ☞_地獄星。) 說:
想到你的事情
( - ☞_惡夢星。) 說:
我想要跟你牽手。
( - ☞_地獄星。) 說:
想到以後我們可以一起租房子
( - ☞_地獄星。) 說:
或是什麼的
( - ☞_地獄星。) 說:
或是很多我沒想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ta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