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怎麼了


★: 我很久很久沒用這個跟你講話了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非常久
★: 一直很想用這個講話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極度久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宇宙久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什麼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想說什麼
★: 就講話而已
★: 什麼都不知道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O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所以你是用小筆電
★: 恩 是的
★: 很不方便 其實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因為不好按嗎?
★:
★: 而且他跟普通電腦的msn格式不一樣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0s016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為什麼
★: 因為要多功能結果變這付得性吧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有多少功能啊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0s007
★: 恩 就多合一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到底是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還需要其他什麼功能啊
★: 很莫名其妙的功能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什麼
★: 一定要擠出來嗎
★: 其實我完全忘了
★: 只記得很麻煩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是你說現在有很多很麻煩的功能啊
★: 恩阿
★: 很不方便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所以我才問你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到底是什麼功能
★: 他的聊天系統是多和一的
★: msn該有的他多少會缺
★: 不能傳檔案
★: 光面板就差很多了
★: 我剛剛不適有給你看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哪裡看的董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是什麼東西
★: 看不清楚 還是看不懂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看不懂啊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哈哈哈哈哈
★: 摸好久
★: 剛開始好想砸爛他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0s016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所以現在就不想雜了?
★:
★: 沒事了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0s016
★: 連圖案都被打xx了
★: 哦嗚
★: 出現了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什麼差差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表情符號?
★: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0s007
★: 好吧
★: 只是比較慢出現而已
★: 一開始會x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我問你唷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你會不會覺得我們最近好像很不快樂
★: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我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好想逃走
★: 什麼意思
★: 你已經逃走了呀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已經逃走了嗎?
★: 恩 你變螞蟻了阿 那個樣子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0s016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這樣啊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難怪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那到底
★: 到底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為什麼會這個樣子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可不可以不要這個樣子
★: 你可以提供方法
★: 我不知道喔
★: 我不知道為什麼
★: 一點都不知道
★: 可能是我害的
★: 但是我不知道原因
★: 但是好像是我的錯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會不會你從頭到尾都只認為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我說什麼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你做什麼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這樣就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沒事了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為什麼又是你的錯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為什麼不是我的錯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是不是你說是你的錯其實是在指責我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希望我承認我錯了
★: 我希望你指責我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指責你以後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然後分手?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還是指責你以後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然後合好?
★: 和好然後快樂一點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那我就在傷腦筋這個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其實和你講電話開始變的很可怕
★: 對不起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我開始發現我越來越不耐煩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越來越不知道該說什麼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沒交集而且也沒有什麼話題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搞笑也沒力氣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不是你的錯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只是不知道問題在哪裡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或許我沒辦法陪在你身邊就代表可能日子一天一天過去我們遲早會漸漸的疏遠
★: 因為我已經不是你以為的人了吧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我開始沒辦法聽歌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沒辦法看電影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也沒辦法做我原本能做的事情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你好像也說到重點了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你以為的我不在了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所以我以為的你也不在了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我要求我做回自己的代價就是你也做回了你自己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然後我們就變成沒有交集的兩個人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這就是原本的我們嗎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你上次和我在一起的那個週末開心嗎?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還會覺得開心嗎?
★: 你呢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請你先誠實的告訴我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別說任何的掩飾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是不是沒有那麼快樂了
★: 但是還是快樂 不快樂是因為我們沒交集了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什麼叫做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還是快樂
★: 覺得沒那麼快樂了
★: 但是還是快樂的
★: 只是沒那麼快樂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可能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你想過和我分開嗎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或是根本已經覺得我們是不是在一起已經無所謂
★: 我好想
★: 以前那樣子
★: 可是應該是沒辦法了
★: 現在的我只會讓人感到厭惡
★: 我沒那麼想過
★: 但是我想過分開
★: 不是我的關係
★: 是因為
★: 你好像認為有沒有和我在一起都一樣了吧
★: 也沒辦法像一開始那樣對我的感覺
★: 我一直在難過
★: 我不是你心目中的女孩了
★: 因該連臉都歪了吧
★: 我好想告訴你我愛你
★: 但是我說不出口
★: 因為我愛不愛你
★: 似乎對你也不適太重要了
★: 不管我多努力的要求別人鬥我開心賠我出去玩
★: 我還是沒辦法不想你的事情
★: 我不知道
★: 為什麼我讓你這麼討厭我的感覺
★: 還害怕跟我講電話
★: 你不是這麼需要我了
★: 我隨便說什麼就能讓你不開心
★: 所以我也不敢跟你講電話了
★: 可是還是會打
★: 只是很快就掛掉了
★: 講太久可能會吵架吧
★: 我不想越來越糟糕
(01時18分38秒) ★: 我還是很想你 還是會難過為什麼我不是在你身邊的人 也許就不會感覺太遙遠
★: 全部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所以我才想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 都只是不知道你到底對我是怎麼樣
★: 太害怕了
★: 才會想分開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很可怕嗎
★: 我不想你對我沒感覺了還勉強跟我在一起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我也沒辦法去思考我們之間的事情了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我不是討厭你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也不是不喜歡你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總覺得交往的時候說的那些話都很沒用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到底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 我不知道不知道
★: 也許你膩了 也許你不知道自己跟誰講話了
送出訊息逾時,可能沒有送出訊息:
也許你膩了 也許你不知道自己跟誰講話了
★: 我不知道
★: 毫無頭緒
因為發生不明的錯誤,訊息可能沒有送出:
也許你膩了 也許你不知道自己跟誰講話了
因為發生不明的錯誤,訊息可能沒有送出:
我不知道
因為發生不明的錯誤,訊息可能沒有送出:
毫無頭緒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你不需要我在你身邊嗎?
★: 這是我想問的阿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我猜我可能需要一個人可以多陪陪我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和我說畫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話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而不是每一次都讓我感覺到孤單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雖然這樣的情形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對你而言也是吧
★:
★: 你也是每一次都讓我感到難過和孤單
★: 我覺得好累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是說我們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還是說想睡了
★: 我心臟跳太快了 因為我們的關係 所以我覺得很 我對我們也覺得很難受難受久了會累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果然是因為這樣子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委曲求全的是你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真是抱歉了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是不是暫時先別聯絡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會慢慢變的好一點?
★: 怎麼樣是好一點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開始不在意我之後就會慢慢的好一點
★: 你不想在一起了嗎
★: 不想回到像一開始那樣嗎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我猜我是感覺到你的痛苦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和你一起很快樂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可是我希望你一直都能在我身邊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我身邊誰也沒有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所以我覺得好難過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你能出去玩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可以有朋友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我都很羨幕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我只能在軍營裡面嘻嘻哈哈的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不知道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總覺得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其實你和別人一起會比較快樂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就像小菊和朱旻修一起
★: 可是你常常回家就慧根蒼蠅他們出去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也比和我一起快樂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我就知道我只是會帶給別人痛苦而已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你真的知道嗎
★: 我也覺得你很快樂
★: 跟我在一起一點都不好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我覺得那不快樂
★: 我羨慕你能就這樣把我的事情放到一邊做其他事情
★: 我沒辦法
★: 我在怎麼投入什麼事情 我還是為現在的我們感到難過
★: 和哀傷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你說什麼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我也只是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盡量別去想而已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因為我對現在的我們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無能為力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我真的什麼都做不了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改變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還是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什麼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我勝制不知道問題在哪裡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到底怎麼了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我只覺得好空虛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還有覺得內疚
★: 我也是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是不是你也會覺得和我交往這段時間只是在浪費自己的生命而已
★: 是不是你覺得和我交往這段時間只是在浪費自己的生命而已
★: 是不是其實我的存在你根本就可有可無了
★: 不用在意我這個人
★: 是不是 根本我一開始就不應該出現在你面前
★: 是不是後悔你剛跟我見面之後傳的那些簡訊
★: 完全不算數了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你在意我嗎?
★: 看起來不在意嗎
★: 是不是覺得我也開始冷淡了
★: 只是 不管我冷淡或是如何其實一點都跟你沒關係吧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你也只是這樣覺得而已吧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可能也是無可奈何了
★: 我沒有
★: 但你有
★: 我知道你有
★: 但我沒有
★: 一點都沒有
★: 可是你一定有
★: 我害怕跟你講電話是害怕你會離我更遠 會更討厭我 更不需要我了 你會突然發現我其實不怎麼重要
★: 因為你已經認為我不怎麼特別了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你聽的董
★: 你也不認為我是當初的那個星星女孩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我說的畫嗎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你聽的懂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我說的話嗎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不是裝懂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是真的聽懂了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不是僅止於表面
★: 那句話 什麼話 上面的話嗎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不是在形式上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是能夠思考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是我這個人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用人類的語言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僅僅是用人類的語言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也不足以表達的
★: 你這樣問我也不知道我懂不懂了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 說不定我原本懂的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也是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應該很矛盾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我一直覺得好像沒人懂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這個世界
★: 但是這樣疑問我好像是不懂一樣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也對
★: 所以我竟然就不懂了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這樣說就好像不懂
★: 就算懂 還是以為我錯了
★: 其實常常我都知道我再說什麼
★: 但是你問我我知不知道自己再說什麼時
★: 就是你不懂了
★: 你不懂我說什麼 我也不懂我說了什麼
★: 我不想失去你
★: 但是我更為那些是哀傷和害怕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我好像可以理解一些什麼了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你說你不想要失去的時候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我只覺得你在說謊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為什麼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好像變得不敢相信你了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是不是那條界線到了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跨不過去了
★: 那條界線到了
★: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不清楚
★: 我也沒辦法相信你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有可能很多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很可能很少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我不知道而已
★: 連相信這兩個字好像都不該出現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可能只是怕被你背叛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所以不想在接近你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指責我吧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討厭我吧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這樣我會覺得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我從頭到尾都是這樣的人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會過的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乾脆一點
★: 所以你要離開我了嗎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離不離開不是都一樣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就算說在你身邊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你也是覺得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我離你好遠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勝制不存在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即使是見到我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笑著一起玩耍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也還是覺得不那麼快樂了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你的心理面早就只留著悲傷
★: 你別一直猜測我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不是容得下我的快樂的人了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或許也能這樣說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因為我無法在帶給你快樂
★: 你從和我在一起之後猜測的我都錯了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所以我開始覺得自己沒有存在的價值
★: 你卻還是覺得是對的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既然你和小菊都覺得我是一個難過的存在
★: 你連對自己的猜測都錯了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那就放棄這種難過痛苦的悲傷日子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離開我就是了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為什麼都要問我是不是我要離開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為什麼都要讓我當兇手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拿刀刺在你身上
★: 我開始不明白為什麼你會說這些話了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問我要離開你了嗎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那我說好我要離開你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你會覺得是我不需要你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所以才離開你嗎
★: 我不知道你在講什麼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你會覺得是我不在乎你
★: 那些畫室什麼意思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所以才離開你嗎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既然一起也痛苦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離開也要痛苦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那到底怎麼樣才不會受傷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我已經不知道我到底要怎麼辦了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我怎麼能要求別人和我在一起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卻又害怕自己付出太多
★: 我只是覺得你在那之後就漸漸的不需要我的存在了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我到底是憑什麼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你沒想過嗎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那之後?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哪裡之後?
★: 我做錯事情之後
★: 你說我遷怒你之後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你做錯什麼?
★: 你說我遷怒你之後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你有遷怒我嗎?
★: 你對我發的飆說的話都太恐怖了
★: 我沒有
★: 沒有
★: 但你還是覺得有
★: 我只是希望一切都可以變回去
★: 我很努力的不想惹你生氣 但是我好像還是常常惹你生氣
★: 我常常不曉得自己怎麼了 你又怎麼能這麼不耐煩我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我也有感覺到我對你變的沒有耐性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也很容易生氣
★: 要是以前我說那些話 你會那樣對我不耐煩媽
★: 我一開始就說過了
★: 就告訴你我知道了
★: 這不適對我感到厭惡和不喜歡了的證明嗎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我到底為什麼要這麼做
★: 你告訴我阿
★: 我不知道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我也不知道
★: 被你厭惡的感覺太痛苦了
★: 我越來越討厭自己了
★: 我感覺我自己就是不該存在的人
★: 每講了那種性質的電話
★: 我就越對你感到抱歉
★: 就越莫名其妙的憎恨自己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0s016
★: 一大堆的抱歉可能對你都是垃圾搬的東西
★: 因為那些對不起好像根本就沒頭沒尾的
★: 但是還是對不起
★: 和你見面的時候很幸福的 只是會無法相信為什麼是這樣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你的對不起
★: 不是應該要像電話那樣對我害怕和厭惡嗎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只是在刺我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讓我更內疚
★: 為什麼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我沒有要對你做些惡劣事情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我想做讓你開心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可是很難了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見面我們也還是開心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可是分開就很難了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我想要有人陪我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我想要有人可以一起玩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一起笑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一起撒嬌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這份距離讓我們好像變的很痛苦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再我們本來應該很親密的再一起的時候
★: 那為什麼在遷怒這件事情之前的你 可以讓我感覺那麼愛我 可以像見面一樣
★: 是因為那些話嗎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我不知道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可能是太多事情累積起來了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我已經沒辦法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感覺到快樂
★: 但也是因為那些話和你的語氣跟很多的關係讓我感受到的阿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所以覺得厭倦
★: 我還是不知道到底怎麼了
★: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會這
★:
★: 我以為我多笑一點 開心一點 講些笑話讓你笑一點 雖然不好笑 但你以前總會笑 所以我以為你還會笑 我才講的
(02時09分30秒) ★: 我以為這樣你能感受到剛開始那種氣氛
★: 不懂為什麼你還是那麼冷靜和冷淡
★: 惟一能解釋的好像就只能用你對我沒感覺來解釋一樣
★: 我以為是我要求你時的我 害你變這樣了
★: 因為我太長生氣害你變這樣
★: 你說過要我笑 和不要講話死人
★: 我明明努力的用愉快的心情面對你
★: 你還是說我講話像死人一樣
★: 之後也只是越來越對我感到厭煩吧
★: 雖然我還是努力維持那種欺分
★: 氣氛
★: 可是那對你好像一點都不重要了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0s016
★: 究竟我這樣的人存在的意義是什麼 在面對你的時候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所以我才覺得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出了問題
★: 我到底感嘛存在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我要逃走嗎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什麼重要不重要的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你重要你會覺得自己重要嗎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希望你在身邊你能夠出現在我身邊嗎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我也沒辦法出現在你身邊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像我這種
★: 假如你真的那樣覺得的話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沒有錢又沒有身高和臉蛋的人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妳到底是愛我哪一點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我每次這樣想都覺得自己很悲哀
★: 為什麼是說到這裡
★: 說不出為什麼就不算愛你了嗎
因為 Switchboard 發生錯誤,所以訊息無法送出
為什麼是說到這裡
因為 Switchboard 發生錯誤,所以訊息無法送出
說不出為什麼就不算愛你了嗎
★: 我不喜歡你猜測我 還猜錯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我要睡覺了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我想睡覺了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晚安了
★: 月一廂情願那樣認為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我好像很長猜別人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我沒辦法不猜
★: 我不要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我跟你說
★: 請你今晚不要睡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及時我什麼也不做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什麼也不付出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你也還是會一直這樣愛我嗎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就算我不覺得我討厭你或是我不喜歡你我只是不想要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在現在這個繁瑣的事情越來越多的時候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去讓你感覺到愛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好像是很難
★: 那你一開始為什麼要那樣對我表達!!!!!!!!!!
★: 為什麼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我沒有愛了
★: 我一開始不適就不要你那樣對我了媽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什麼表達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什麼為什麼
★: 我不是不要你那樣媽
★: 你先是讓我感到你多愛我 最後卻又告訴我這些是情
★: 到底是為什麼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你可以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不要再說了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我已經
★: 為什麼沒有愛了當初還要交往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要瘋了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不看醫生不行了
★: 一開始不適說不要了媽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妳早就知道我瘋了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你一定早就知道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不要了吧不要了嗎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一開始不是說不要了嗎
★: 為什麼你要受不了跟我交網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一開始不是說不要了嗎一開始不是說不要了嗎一開始不是說不要了嗎一開始不是說不要了嗎一開始不是說不要了嗎一開始不是說不要了嗎一開始不是說不要了嗎一開始不是說不要了嗎一開始不是說不要了嗎一開始不是說不要了嗎一開始不是說不要了嗎一開始不是說不要了嗎一開始不是說不要了嗎一開始不是說不要了嗎一開始不是說不要了嗎一開始不是說不要了嗎一開始不是說不要了嗎一開始不是說不要了嗎一開始不是說不要了嗎一開始不是說不要了嗎一開始不是說不要了嗎一開始不是說不要了嗎一開始不是說不要了嗎一開始不是說不要了嗎一開始不是說不要了嗎一開始不是說不要了嗎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一開始不是說不要了嗎一開始不是說不要了嗎一開始不是說不要了嗎一開始不是說不要了嗎一開始不是說不要了嗎一開始不是說不要了嗎一開始不是說不要了嗎一開始不是說不要了嗎一開始不是說不要了嗎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不是說沒有愛嗎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一開始不是說不要了嗎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什麼是愛?
★: 不要在一起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什麼叫做沒有愛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什麼啊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什麼啊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對!!!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都是我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所有都是我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什麼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在不在一起都是我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都是我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只有我一個人傻傻的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什麼都想的那麼天真
★: 不適一開始說不要在一起了媽 後來又怪我還在說那些 堅持要在一起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什麼都覺得無所謂
★: 現在卻說那些話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妳到底在怪我些什麼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哪些話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哪些話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哪些話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哪些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什麼畫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什麼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 為什麼你要這樣
因為使用者目前離線,所以無法送出訊息:
為什麼你要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ta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