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究,還是只能怪我太討厭了。

充滿令人厭惡的氣味,自己還能活著,到底是怎樣辦到的啊。

像這樣的人,因該是要無意識的墬樓才對。

有沒有想過,是什麼原因才變成現在這樣。

我不知道啊,因為我完全無法瞭解你。

因為我們的交集點似乎是各自回到非常完美的平行線上。

你是那種到老都是活的好好的人嗎。你當然是比蛋殼還堅硬的在保護著自己啊。

 

我太令人討厭了,所以你對我不耐煩和充滿怒意。

本來就是很本來的事情吧。

我連一滴淚都掉不出來了,一滴淚,都掉不出來了。

 

再怎樣渴望哪些事情,是連打出來,我看的都會覺得可笑啊。


假如,能回到過去就好了。
假如,我能暴衝在未來就好了。

我不想離開你阿,是你狡猾的用某種東西攻擊我。

我還是不想離開你啊,你在等我受不了了好讓我自己氣哭,反正也沒人理我的。

就如你所願的遠離我這種討厭的人嗎。

什麼都不說,就可以馬上打擊我喲,我一開始好像沒說過,誰想到會有這一招的攻擊阿。

至少你想到了。

 

 

我累了阿,真的很累。但是我不能離開你,你可以離開我。

只是,我只是,好想念好想念,好想念.....。

好想念...。

 

我好想念只有自己單單喜歡你的我。

好想念沒多久前不小心喜歡上我的你。

現在完全都扭曲報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ta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