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再說一次,同樣身為哀傷男女子。

不管可不可能徹底了解你。
圓滿的日子不可能到來。
只要身體活著,就讓我留在你身邊。



雖然我的確還沒成熟到可以去談感情這種事情。

我也不清楚究竟錯是在誰身上,誰錯的多,誰又錯的少。
我只知道,我們都忘記我們協調好的約定。
現在那些約定,就好像瞬間被丟進垃圾桶一樣。

你說不希望我為你感到難過,但其實我是最被動的那位。
你的聲音聽起來總是很溫柔,不只是質地,放的感情也是。
也許是我從小太缺乏安全感,那樣對我時,我總是感到備受呵護。
但是當你對我不耐煩時生氣,我只是幼稚的不斷尋死。

我們最大的難題究竟是什麼。
在一起後,我發現,我有的成熟會完全消失殆盡。

我太容易感到脆弱,太容易哭泣,情緒低弱。
甚至是出了毛病的樣子。

我太不適合去愛人了。
我就和你是一樣的人。
我只希望,我過去單單愛你的時候的我的成熟,和那份單純的愛,能夠找回來。

現在我只是蠢蛋,你對我溫柔時,我只是感到抱歉。

好想倒在你懷裡痛哭,但是我們相處時,你讓我太幸福了。
我一滴眼淚都掉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ta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