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他根本就已經恨透我了。

我只會讓他的存在看起來更悲哀。
是的,也許是嬌嬌的那番話,讓我明白。

我是不可能再相信任何人的了。
有也只是因為自己更悲哀了。
但我卻像失心瘋一般,不想面對,憎恨他,我也不想失去他。
又僅管是他不再是他,那又如何,因該是有個如何吧,像這樣無目的的不想失去他,究竟是真的愛他嗎。

 

你說過 (她說什麼都是好,我知道我們沒有愛。)
我說過 (他怎麼看都可愛,連流鼻血都好迷人。)

一切的轉捩點都出在我。
我完全,無法去責怪他。
我完全,就不應該是存在。
又或許,我早就不存在他的世界。

最悲哀的是什麼。
是他將不再愛我了嗎。
是我不應該存在嗎。
是過去的我們的笑聲,就像是夢一樣了嗎。
是夢嗎,這句話,他已經覺得是惡夢了嗎。

到底最悲哀的是什麼。
是我們再也無法有交集點嗎。
是我們都相互的憎恨著彼此
再也聽不見他的笑聲和他用溫柔的口語要我不要害怕嗎。

究竟,最悲哀的,是不是,我們都是悲哀的無法再愛人了。
究竟,關於我們的開始,和結束,是不是一切都太令人哀傷。

都怪我一開始就沒讓你明白,我是個騙子,是個騙了你,讓你以為我適合你,適合跟你再往後的日子一起生活的騙子。

這天,星星男孩和星星女孩,都各自消失了。
他去了哪裡,我不曉得。
我只知道,她還在找他。

在找愛著星星女孩的星星男孩。
愛到底是什麼,他根本就已經恨透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ta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