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說:
 等等要上課了。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嗯
 你要加油唷
- ★ 說:
 為什麼要加油呢。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好好唸書啊
 哈哈哈哈哈
- ★ 說:
 那你回軍營也要加油哟。
 我跨年不知道要幹麻。
 你呢。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我不會去跨年吧
 應該能在家就在家
- ★ 說:
 我忘記你剛剛說什麼時候回家了
 今天回去什麼時候再回來
 不小心忘記了
 可以再告訴我一次媽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星期三的下午
 如果沒有什麼意外的話
- ★ 說:
 我頭髮好乾燥喔  不知道是不是不小心把沐浴乳當洗髮精了..
 嘔!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你居然喜錯了
 不過喜錯也沒差別吧
- ★ 說:
 我不確定阿
 不然怎麼會這麼乾燥
 那我跨年可以跟K去TCRC喝酒嗎?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你高興就好
- ★ 說:
 恩。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那你去了我們就別再聯絡了
- ★ 說:
 
 %%
 那可以放煙火和喝酒不去看樂團表演嗎?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你高興就好
 只是你單獨跟男生去做這些事情我們就不會再連絡
- ★ 說:
 
 那我待在家裡就是了。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我問你
 你會想要我跟一個女生不管是熟人還是陌生人
 單獨跟女孩子一起去放煙火喝酒還有看樂團表演嗎?
- ★ 說:
 如果是像蒼蠅他們就可以。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我說單獨
 一對一
- ★ 說:
 我跟他不是一對ㄧ
 不可以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你剛剛自己說單獨的
 你剛剛說
 你可以和K
 去什麼去什麼去什麼
 我說好
 你去
 你高興就好
 最好和K交往就好
 你高興就好
 你去了我們就不要再聯絡了
- ★ 說:
 我不去了
 我沒有要和他怎樣
 也不會交往
 我不去了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我感覺的出來你很想去
 想去就去吧
 你們可能計畫很久了
- ★ 說:
 沒有
 是隨便決定的
 所以可以不去
 長久計畫也可以不去
 我會在家看101變成爆炸的鳳梨的。
 那去找你好了。
 我很想跟你在家裡一起跨年。
 唉
 今年是沒辦法了。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 ★ 說:
 那我在倒數的時候打給你會不會很白痴呢。
 還是乾脆就睡覺了比較好。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唉
 唉
 唉
 好吧
 看你這麼期待跨年要做些什麼
- ★ 說:
 什麼好吧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那你就和他們去喝酒吧
 我假裝不知道就好
- ★ 說:
 不要了
 我只是想找些事情做而已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好吧
- ★ 說:
 恩。
 那如果跟女生可以嗎?
 感覺很孤單想要有人陪我講話和玩而已。
 跟你搭公車感覺很幸福。
 你買蛋餅給我吃的時候感覺很幸福。
 問我要喝什麼的時候感覺很幸福。
 催我去洗澡的時候的時候感覺很幸福。
 一起躺著的時候的時候感覺很幸福。
 以為我生氣逗我笑的時候感覺很幸福。
 一起搭捷運的時候感覺很幸福。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你在懷念個什麼東西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說:
 你媽媽對我笑的時候感覺很幸福。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其實你可以來只是我怕你被罵
 如此而已
- ★ 說:
 剛好在跟嬌嬌聊這個
 我不能去阿。
 我沒錢囉。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剛剛傳送來電震動。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這樣啊
 那就沒辦法了我去拉屎
- ★ 說:
 好啊請去
 不能懷念嗎
 我想懷念阿
 唉
 那些東西都跟我的生活很遙遠
 我真的好想去找你。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好啦
 別難過
 真的別難過
- ★ 說:
 喔
 哈哈我還是很難過阿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只要你喜歡隨時都可以來
 我很歡迎妳的
 我的韓小姐
- ★ 說:
  你嚇到我了耶!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啥
 為什麼
- ★ 說:
 什麼我的韓小姐
 嚇死我了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不喜歡唷
- ★ 說:
 不習慣阿
 我可以翹掉第一節的課嗎。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不太好
 因為我已經
 我已經
 我已經
 我已經
 我已經差不多要準備
- ★ 說:
 這樣阿...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準備去洗澡整理東西出門
 我要先去洗底片
 先去洗底片
- ★ 說:
 第一節剛好是討厭的數學課。
 已經要去準備了媽現在。
 我很想你的。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對啊
 我已經要洗澡囉
- ★ 說:
 除了睡覺以外都在想你。
 好吧
 那我出門好了。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請慢走
 要注意安全
 其實我也很想妳
 我也還愛你
 請不要難過
 儘管偶爾我會消失或是不想和人說話
 但是都不是針對你
- ★ 說:
 我知道了,已經知道了,以後不用說沒關係。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開心依點
 我也一直都很期待能和妳再見面
 如果我退伍以後有了工作有了欣偉
 薪水
 我會盡力去台南見妳的
 那你路上小心
 我去洗澡了
- ★ 說:
 ㄣ
 恩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掰掰
- ★ 說:
 在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ta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