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本是鬼壓床了我想,任何姿勢都即可的。
每天都像快窒息,假如想要好過一點,假如,假如也太難了。

要怎麼談經營。
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或許你連發現都懶吧。

有時候我總討厭我用「都是我害的」,都告訴我自己你的改變都是我害的關係。
像那樣認為你的改變都是你不好,這樣是不是又對自己太不苛刻。
連講幾句話時間都被你用泡麵或是洗澡和出去省略了。
我一直活在窒息圈裡活著。
每天生不如死的,阿,去死呀。

至少,也是想知道為什麼死掉吧。
什麼愛之於恨,那些事情到底和你有何關聯了。
我是越來越恨你了,只是,你的心不在我身上,其實我是一點也不想強求。
我需要你快樂,而你似乎也做到了,至少,是比我快樂。

難過的連眼淚都掉不出來,每天被人押著胸口般的喝水,吃飯,難怪會吐。
難怪,難怪。

痛苦的是什麼呢,就一直處於溺水姿態,卻連求救都嫌無聊的我嗎。
是吧。
我不允許自己在傷害你什麼,但是為何你總是在傷害我。

以痛苦來說,說不定。

我只是在感傷,我已經無法成為能夠一直待在你身邊,並且兼職著,你也愛著我的幸福角色。
所以這只是愛情。
自私在這種地方,也太過可悲了吧。

像那樣得不到一點回報愛的時候的我,究竟是用什麼心情愛你的呢。
我已經完全無法理解。
像這樣得不到一點回報愛的時候的我,究竟是用什麼樣的愛來愛你的呢。
沒有答案的我,深深對你感到抱歉,也對我自己感到抱歉。

我一點都不愛我自己。

 

到底....要如何是好...。
一團一團捲曲在床上的灰黑色影子,一直融化一直融化,好臭好噁心。

好臭,好噁心。
好臭,好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ta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