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一開始我也是這樣認為的啊,雖然不是爲了,_________。

你愛我就足夠了,就足以稱為貪婪。

嚕嚕嚕嚕嚕嚕嚕嚕嚕嚕嚕嚕嚕,溺水。

你說,事情發生了就由你解決時,你已經更是深深潛入我的內心。

狂傲不羈的就這麼,潛入。嚕嚕嚕嚕嚕嚕嚕嚕嚕,溺水,溺水是爲了,把持住現在的我們。

因為我們都太脆弱了,不堪一擊,連必殺技都不用使出,我們就會斷氣。

 

因為我們都太脆弱了,沒人能懂,世俗眼光,也許就是認為,基本上,基本上,這是一則笑話。

笑話中的我們,被大家笑著,不看好著。認為是荒唐嗎。

 

但是,但是在我心中,你的確是存在著,是有著實體的虛幻,是實體的唷。

這不是不幸喲,這是我的幸福。

因為你就在那球裏,在鏡子般的偷看著我。

是有重量的喲,有你的體重般的重量,只是簡化了,但他的確是你體重的重量。

 

像我們這樣的關係,說不定是我們宿命中的悲哀也是幸運吧。

想和我生活的你,我有些承受不起......。

也許你只想到好的那面,壞的被好的壓過,就算壞的你也想過。

但是壓過了,所以慾望著好想跟我生活。

所以說,我的壞的卻壓過好的,為什麼在這點跟那些事情比起來,你卻感性多了。

 

唉,我不難過啊,儘管我打開那顆球時,悲傷的心情已經越過你信的內容。

但是之後我才發現,也許這樣,才是幸福吧,這不是我一開始就有的念頭嗎。

這就是一開始的決定啊。只是好死不死好巧的你也喜歡上我。

看似不幸的我們,就這樣開始生活在那些其他人無法理解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ta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