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這種心情不算後悔吧。我不後悔啊,我只是比以前更加害怕。

我不希望你感到難過,尤其難過的原因是我。

所以,一開始,我才會自以為是的下了那個決定,但之後卻又毫無招架之力。

這樣的話,我是不是從那天開始,就已經做了我死也不想對你做的決定呢。

糟糕的是,你根本不該愛上我啊,我好怕我會傷害你,儘管我再怎樣有把握,可是我還是好擔心。

總有一天,我一定會傷害到你的。反之。

總有一天,沒有總有一天的。

 

我一直好想知道,你真的有把握嗎,你就算好有把握,你真的認為事情會這樣下去嗎。

在我心裡,任何事情都一定會有個結束的時間和日子,任何的事情,任何,事情。

儘管是愛的死去活來,甚至可以是超越死亡的愛情,或是不可能淡掉感情,都絕對會有結束的時間和日子的。

啊,我已經想到我們結束或是分開的那一天,說不定想像中那種巨大的痛苦,說不定,根本就不會存在。

說不定那時,我們也厭倦彼此了。恨不淂這時的我們,沒說出這樣諾言。這樣那時候的我們,就不必當騙子,或是感慨過去的傻。

 

其實我是,一點都不想給你承諾的。

過去的人給的承諾往往沒有實現過,於是我開始憎恨那些包含承諾的成分的話。

也憎恨自己開始對人說這些話,因為我清楚,儘管我再怎麼想實現,事情絕對是有結束的一天。

唯一不會結束的,也許是我延續到死的,那些醜陋的心態。

 

哪天發生什麼事了,我就變成騙子,你又被騙子騙。或反之。

我需要讓自己更愛你,比現在更愛,現在的愛不算愛,好爛。

就算走了無法回頭的路,終究會在過程有岔路,儘管會一再錯過,甚至就選擇那條岔路。

我們終究是走了無法回頭的路,所以我只好選擇去更愛你,然後不能全身而退的愛你。

什麼,我覺得自己好噁心喔。

噁噁噁噁噁,我真的是很誠實的一點點的把握都沒有,大概只有0.0009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ta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