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啊,出乎意料之外的你的愛。

好多啊!第一次這麼豐盛,好棒。

啊,好棒之後不知道會怎樣,會突然不見嗎,會突然厭倦嗎。

咿,我怎麼知道,好小好小的,跟你比起來我的反應。

 

也許我是在也不敢那樣對人了吧,原來是可以克制的。原來。

我好害怕,假如我就這麼克制下去,是不是好像就不是很愛你的感覺呢。

我一直以來都在壓抑著,因為不壓抑,也許馬上就被丟下了。

我不想被丟下,也需要被愛,被用好多的愛來愛著。

 

好難過,原來是可以有人這麼愛我的。

我好開心的難過了起來。

儘管是多麼過分的任性,多麼令人感到煩的擔心,甚至是讓人受不了的猜疑。

我全部都好喜歡,像你這麼在乎我的感覺,是根本。

如果在這麼放縱下去,說不定,我們都會暴走的,就這樣暴走,應該不是好事吧?

 

其實我比你更諧星,假如你看到那段影片,你絕對是傻到眼睛都掉下來。

真難想像。唔,不然我也挺想放來讓人笑笑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ta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