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儘管我再怎麼愛你,我還是好想死,一直的想著死。

因為我還有其它自己無法解決的煩惱,如果我死了該有多好。

我想死,哪天我死了,你就陪我一起死吧。

你可以陪我一起死嗎,儘管死後也許是什麼都沒有了。

我可以很自私的要求你陪我死嗎,不,也許你沒這麼愛我。

因為連我也還無法因為你的死,來導致我的死。

但是如果都要死的話,希望你是比我早死的。

這樣你就不需要承受巨大的痛苦了,然後,死。

 

 

 

 

 

 

 

 

 

 

 

自殺好啊,自殺是好事,自殺能讓愛我的人感到後悔。

後悔好啊,活著不後悔,死了才後悔我也感到快樂了。

所以我有一天,一定會自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ta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