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你的沒安全感換算過來是我的安全感。

所以你讓我太有安全感了,關於懷疑你,我是一點都沒有。太誇張了。

也許這樣講起來很自私又矛盾,或許你應該要表現的不太愛我,我才會更愛你。

一切的立場都顛倒了,我有些不知所措的。

 

我們都有同樣的人格特質,所以強碰在一起,絕對是一發不可收拾的。

所以才會決定,你哭時,我不哭,我哭時,你不哭,你沒安全感時,我有安全感,我沒安全感時,你有。

你生氣時,我安撫你,我生氣時,你不會跟著生氣。

你任性時,我包容你,我任性時,喔不,我不能任性。

 

不過應該一定有個萬一吧,不曉得為什麼,我越來越冷靜,也許是你表現的比我還歇斯底里。

於是我只好克制我的恐怖,並表現的理性,但也許到最後,恐怖的我,還是會突然爆發吧。

 

希望你不要太愛我,先讓我沒安全感。

我怕我因為你太愛我,我會感到或許我不用像你那樣愛我,因為你的愛就足以填補我可能會欠缺的愛。

所以,我害怕的是這樣。

 

唉,其實我最討厭的,就是網誌充滿你的事情了,這樣好像我的世界都不算什麼。

我還是想要我的世界存在啊,但是現在卻都是你的,怎麼辦呢,難道只有你的事情才需要舒發嗎。

喔,也許我只是不想讓你太擔心我其他煩惱。

 

 

我不可能被喜歡的,這點我早就知道了。

希望,什麼事情都別發生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ta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