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說:
仙人掌,我覺得我好像快斷氣了。雖然我還能打字。


-    說:
那些藥讓我好痛苦。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難道她給你的是安樂死的藥
-    說:
不知道。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慢性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安樂死
-    說:
我心臟真的呼快忽慢,
-    說:
好驚悚的頻率。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心臟嗎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心悸
-    說:
對,好想讓你聽。
-    說:
也許你會以為我真的快要死了。
-    說:
我到現在還沒睡。
-    說:
從昨天。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不太好吧!
-    說:
我一點都不累,精神也很好。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心悸到睡不著嗎?
-    說:
那是要的副作用。
-    說:

-    說:
會失眠。
-    說:
結果一早跟朋友去吃早餐曬一堆太陽。
-    說:
剛剛才回來。
-    說:
我精神依然好。
-    說:
只是有點不舒服。
-    說:
我的藥包是很矛盾的個性。
-    說:
有嗜睡的情形,小心駕車+心悸,失眠
-    說:
很矛盾。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會很想睡可是失眠
-    說:
對。
-    說:
我剛剛就發生了。
-    說:
我去誠品做在地上看書,差點睡著,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那就睡著吧
-    說:
趕快起來,結果精神很好,沒有不好多。
-    說:
又失眠又嗜睡。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真的很矛盾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可是我每次放假回來都是很想睡覺可是又睡不著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我昨天又是不知不覺睡著了
-    說:
我好想睡覺,可是我睡不著。
-    說:
你跟我一樣。
-    說:
但是我無法不知不覺睡著。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我是身體自己累到倒下了
-    說:
我想要留一包藥去你那邊吃,讓你知道這種心跳有多驚人。
-    說:
樂敏定(Lomidine)」,讓我嗜睡的藥。
-    說:
SEUDORIN:是一種偽麻黃鹼製劑,可用來治療鼻塞等病症。
-    說:
好酷喔。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哈哈哈哈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妳真的要特地留下來嗎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我問你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妳會對抗生素過敏嗎
-    說:
不知道ㄚ。
-    說:
我不知道我對什麼過敏?
-    說:
怎樣算過敏。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因為如果沒有的話一般會用抗生素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很少有醫生會開上面那種
-    說:
難道他要我 死啊!
-    說:
我跟他說我沒有對什麼藥物過敏ㄚ。
-    說:
其實我只是不知道。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我吃普通劑量的抗生素會腫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眼睛周圍都會腫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整個臉都會腫
-    說:
Aminophylline -「支氣管擴張劑」 媽阿這啥鬼東西嚇死我了。
-    說:
那我因該枚過敏。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所以我現在看醫生都是吃兩倍的抗生素
-    說:
那我那是啥。
-    說:
aminophylline 作用:是強心劑也是利尿劑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可能你不只是一般鼻炎吧
-    說:
哪裡強心了,我心臟都跳軟了。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或許有很多併發症狀所以才開這種
-    說:
原來如此,所以我很嚴重。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心悸是強心啊
-    說:
討厭。
-    說:
討厭啦!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給心臟跳動微弱的人吃的畫
-    說:
我平常就有心悸了。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心悸就會正常跳動了
-    說:
所以跳的更快!
-    說:
peptase-胃蛋白膠解酶  這啥東西。
-    說:
總之,他聽我深呼吸,好像有一點驚訝。
-    說:
可是為什麼他要給我強心的。
-    說:
因為那時候我心臟跳的不愉快嗎?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可能只是副作用是強心不是嗎
-    說:
喔是的!
-    說:
我吃了之後極為痛苦。
-    說:
而且我跟他說我頭暈為何他沒開頭暈藥?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想說你心悸的話就會忘記頭痛了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這醫生真聰明
-    說:
太病態了。
-    說:
我心悸多久你知道嗎。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多久
-    說:
十二個小時。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    說:
我真的覺得我心臟軟了,還硬要他跳。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這跟90歲老榮民吃了威而剛以後持續勃起12小時一樣可怕
-    說:
我傳簡訊給你的時候是最嚴重的時候。
-    說:
跳的好快好快,
-    說:
好像跑百米。
-    說:
然後又變的好慢好慢好慢,向老婆婆的小心臟。
-    說:
然後沒幾秒又變超快,好像給心臟坐雲霄飛車。
-    說:
慢慢上波,然後衝刺。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    說:
真的好像快掛了,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感覺好像是要持續不斷的跑步才會感受的心情
-    說:
我跑不不會變慢阿,會持續很快半小時到一小時都很喘。
-    說:
跳超快。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到底該如何是好呢女孩啊
-    說:
阿阿阿阿阿阿啊,心臟好可憐。
-    說:
有沒有弱心劑。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有這種東西嗎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哈哈哈哈哈
-    說:
不知道啊哈哈哈。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妳不會想睡覺嗎
-    說:
好想睡喔。
-    說:
也許現在可以睡著。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躺著看看嘛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看可不可以睡著
-    說:
可是我這裡只有椅子。
-    說:
不方便睡覺。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妳在哪裡啊
-    說:
店裡啊!
-    說:
我突然好想跟你說不好的話。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所以才能用電腦是嗎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怎麼?
-    說:
事的。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什麼叫做不好的話?
-    說:
怎麼辦。
-    說:
阿阿阿阿,好想,說喔。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妳說吧?
-    說:

-    說:

-    說:
阿阿
-    說:

-    說:
你喜歡糖葫蘆嗎?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是想要罵我還是怎麼?
-    說:
沒要罵你阿。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我好像只吃過一次?
-    說:
你不喜歡嗎?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不是很喜歡的樣子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印象很模糊
-    說:
為什麼。
-    說:
我都喜歡吵著想吃。
-    說:
仙人掌,
-    說:

-    說:
住口!
-    說:
白痴!
-    說:
燒昏頭!
-    說:
去死!
-    說:
啊啊!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    說:
阿阿阿阿啊!
-    說:
冷靜!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妳頭還在發燒嗎?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沒退燒嗎?
-    說:
我退燒了。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妳到底怎麼了?
-    說:
今天又發燒了。
-    說:
我現在沒發燒。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退燒藥要準備好啊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不然就糟了
-    說:
他沒給我退燒藥。
-    說:
我忘記跟他說我有發燒。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妳到底看了什麼怪診所
-    說:
台大!
-    說:
台大醫學士!
-    說:
陳欽富診所!
-    說:
守服藥!
-    說:
飯後!
-    說:
早餐!
-    說:
中餐!
-    說:
晚餐!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嗚喔
-    說:
電話:06=2295940!
-    說:
明族路三段九九號!
-    說:
十月九日!
-    說:
星期日全天休診!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哈哈哈哈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妳幹麻把藥包上面的資訊都打給我
-    說:
他這樣打阿。
-    說:
你不是問我。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    說:
三角仙!
-    說:
哈哈哈哈哈哈
-    說:
坐一顆星星!
-    說:
我又心痛了。
-    說:
你聽到了嗎?
-    說:
他跳好快!
-    說:
好快喔!
-    說:
好像故意的!
-    說:
好痛...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太難了
-    說:
做嘛 做嘛 做嘛 做嘛 做嘛 做嘛 做嘛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我聽不見
-    說: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啊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我只覺得妳好像不睡覺會很糟糕
-    說:
王善醇!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我舌頭的破洞很嚴重
-    說:

-    說:
善醇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今天看到一整塊都是腫起來
-    說:
善醇
-    說:
王。
-    說:
還沒消。
-    說:
我好累,好想去找你。
-    說:
好快啊!!!!!!
-    說:
怎嚜這麼快!
-    說:
好恐怖!
-    說:
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XN
-    說:
變慢了。
-    說:

-    說:

-    說:

-    說:

-    說: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    說:

-    說:
啊!
-    說:
阿阿阿啊!好可愛喔!
-    說:
你好厲害喔!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找到我以後該怎麼辦才好
-    說:
雖然只有一瓣!
-    說:
找到你以後,就會很開心。
-    說:
 瑪麗拍手了唷!
-    說:
  喬治也拍了!
-    說:
他們都希望!
-    說:
欸,仙人掌,
-    說:
世界上,
-    說:
到底有沒有。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    說:
羅密歐喝下的毒藥?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有沒有什麼?
-    說:
羅密歐喝下的毒藥?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你知道他喝了什麼嘛
-    說:
能假死的。
-    說:
不清楚。
-    說:
只知道他後來又活了。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威士忌
-    說:
真的嘛!
-    說:
你跟他很熟?
-    說:
你的兔子認識她?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不熟
-    說:
不然呢?
-    說:
他自己告訴你了?
-    說:
你去查的嗎?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猜的
-    說:
騙人啦!
-    說:
騙人。
-    說:
仙人掌你的頭到哪裡?
-    說:
有人穿高跟鞋你會不喜歡嗎。
-    說:
你是O型還是B型還事A型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我的頭到我的肩膀上面約一顆頭的地方
-    說:
喔喔!
-    說:
你開心嗎?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高跟鞋沒有什麼不好只是我確實很不習慣看人穿著
-    說:
現在。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我是o型
-    說:
你跟我一樣耶!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我現在嘴破了很痛
-    說:
你生氣嗎?
-    說:
你討厭我嗎?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還有一點點悲傷
-    說:
你會討厭我嗎?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我不生氣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我也不討厭妳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我不會討厭妳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事實上我更擔心你會討厭我
-    說:
你快討厭我。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其實我很擔心很多事情
-    說:
我的事情嗎?
-    說:
還是嘴吧?
-    說:
我好難過,我現在很悲傷。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我擔心妳
-    說:
為什麼?
-    說:
擔心我什麼。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因為你會在意我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所以我也不自覺的在意妳了
-    說:
可是我很久以前就在意你了耶!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大概多久?
-    說:
好久喔。
-    說:
感覺一開始就在意你了ㄚ。
-    說:
啊。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曾志瑋那麼久
-    說:
哈哈哈哈他久在哪啊?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妳是說從,你先救我以後,我再救你開始嘛?
-    說:
我救了你嗎?
-    說:
是你先救我吧?
-    說:
我沒救你啊。
-    說:
我覺得我沒用。
-    說:
救不暸你。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我也沒辦法救妳
-    說:
你可以。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即使我認為我應該要這麼做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我卻還是做不到
-    說:
你已經救完了,你忘了嗎?
-    說:
只是我又自己鬆手了。
-    說:
我又掉下去了,結果你告訴我你做不到。
-    說:
太棒了!
-    說:
一起吊吧!
-    說:
掉下去就黑黑的。
-    說:
然後看不到。
-    說:
我有夜盲症。
-    說:
會看不到。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不是
-    說:
會哭。
-    說:
會害怕。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如果一直在往下掉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感覺會像是浮起來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並不是掉下去
-    說:
可是我覺得我一直掉,到現在還是。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那是因為你坐在最下面
-    說:
什麼意思?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妳只是抬頭望著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然後想像自己往下掉
-    說:
仙人掌,你幾公分高?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妳沒有往下掉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我只有158
-    說:
沒有,
-    說:
沒有!!!!!!!!!!
-    說:
我,
-    說:
好難過喔。
-    說:
阿阿阿阿阿阿阿。
-    說:
那我比你高。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妳多高
-    說:
我163還是162不知道有沒有縮水或是長高。
-    說:
你會不喜歡我比你高嗎?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    說:
雖然只高一點!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妳會討厭我比妳矮嘛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大家都討厭我很矮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我到哪裡都是小不點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可是明明很多漫畫主角都是小不點啊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小不點有什麼不好
-    說:
你爲何反問我,我的問題比你的重要多了。
-    說:
我又沒說小不點不好!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妳不討厭我矮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我就不討厭妳高
-    說:
所以你討厭有人討厭你矮你就討厭他高?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應該是沒有
-    說:
那你介意過嗎?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我也不知道到底有誰很介意我矮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其實沒有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完全沒有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我很自豪我很矮
-    說:
那通常會介意嗎?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通常也不會介意啊
-    說:
真的嗎?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    說:
原來如此啊!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比起身高我更介意我的咬合不整
-    說:
我也很介意。
-    說:
我是真人版的海綿寶寶。
-    說: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幾乎天天看了
-    說:
真的喔!
-    說:
我自己都沒發覺耶!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神奇海螺請問我可以吃東西嘛
-    說:
哈哈哈哈哈哈。
-    說:
不可以。
-    說:
你去吃
-    說:
你的
-    說:
小海星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不行
-    說:
喔喔喔喔哈哈哈哈哈。
-    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說:
章魚哥不相信神奇海囉!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神奇海螺我可以吃東西嘛
-    說:
什麼!他不相信?!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不行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神奇海螺妳除了不行還會說什麼!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你再問問看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    說:
仙人掌.....
-    說:
對不起.......
-    說:
我覺得我好對不起你。
-    說:
你 知道為什麼嗎?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神奇海螺為什麼星認為他對不起我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不知道
-    說:
我突然好想哭。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怎麼了
-    說:
我好想哭。
-    說:
但我不想哭。
-    說:
我心裡好想哭。
-    說:
但我身體不願意。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你想說什麼都說給我聽吧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妳到底怎麼了
-    說:
不可以,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為什麼要壓抑那麼多的事情
-    說:
因為不可以。
-    說:
只好壓抑。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妳也是很神秘的呢
-    說:
我沒有阿!
-    說:
我很容易被看透啊!
-    說:
我不是常常被你看透嘛!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難道我已經太接近妳了?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沒有
-    說:
難道你已經太接近我了?所以?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我只是猜我自己會怎麼想
-    說:
所以?
-    說:
所以什麼啊?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然後就猜到了
-    說:
所以?為什麼你有太接近我啊!為什麼,有嗎。好像有喔!
-    說:
真的有耶!
-    說:
可是也還好。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所以你變的痛苦了
-    說:
其實還好。
-    說:
那,為什麼?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妳變的猶豫不決了
-    說:
為什麼?
-    說:
我要猶豫什麼?
-    說:
你真的都知道嗎?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因為我是禍旅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我什麼都不知道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我只是以為什麼事情都是我的錯
-    說:
你沒錯啊,
-    說:
我說真的。
-    說:
是我做錯了。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是我又錯了
-    說:
是我!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別人的錯就是因為我的錯
-    說:
是我好嗎!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如果沒有我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妳連做錯事情的理由都沒有了
-    說:
如果你要說這樣的話,
-    說:
那我沒做錯。
-    說:
你也沒做錯。
-    說:
誰都沒做錯。
-    說:
這不是錯的。
-    說:
其實,
-    說:
我也不太清楚,
-    說:
到底什麼事情是怎樣。
-    說:
什麼事情又嗜怎樣。
-    說:
這樣又如何。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別在意我好了
-    說:
那樣又怎樣。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當作我不存在總之我的存在就是麻煩和痛苦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還是別把我當做人好了
-    說:
我討厭你這樣跟我講。
-    說:
我更難過了。
-    說:
欸。
-    說:
欸仙人掌。
-    說:
我想叫你別的。
-    說:
你取一個好不好。
-    說:
雖然較習慣了,可是我還是不太喜歡。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YoYo怎麼樣?
-    說:
那是啥ㄚ!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照片裡面的那個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djyoyo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好吧算了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我討厭DJ YOYO
-    說:
仙人掌,我不可能討厭你,也不可能把什麼莫名奇妙的不是錯的錯都怪給你。
-    說:
嘔!
-    說:
因為阿!
-    說:
因為啊!
-    說:
因為!
-    說:
  這個還沒流血。
-    說:
 流血的呢?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    說:
流血的我!
-    說:
啊我快死了!
-    說:
咳嗽好想吐!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有蟲躲在我的大腦裡
-    說:
你一定很討厭我。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我不討厭妳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我覺得我害了妳
-    說:
你又來了。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我覺得我如果繼續這樣下去就完了
-    說:
你怎樣了嗎?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除非你也願意面對一種可怕的覺悟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否則你和我都只會更糟
-    說:
其實你一點事情都沒有,繼續怎樣吧!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妳是真的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認為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我一點事情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都沒有嘛
-    說: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我覺得我如果繼續這樣下去就完了
-    說: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我覺得我如果繼續這樣下去就完了
-    說: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我覺得我如果繼續這樣下去就完了
-    說: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我覺得我如果繼續這樣下去就完了
-    說:
好像沒有很深。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妳說石話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實話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妳看的懂我寫什麼嘛
-    說:
你說哪裡?
-    說:
上面?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    說: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我覺得我如果繼續這樣下去就完了
-    說:
其實,我的確不能確定,究竟是怎樣。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說妳以為的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妳解讀的
-    說:
不要。
-    說:
你說好嗎?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我想確認我自己到底和妳是不是能夠討論同一件事情
-    說:
你說好嗎?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妳喜歡我嗎?
-    說:
恩,好喜歡你。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到了可以用愛來形容的程度了嗎?
-    說:
快到抵達了。
-    說:
但是碰到了。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不顧一切的嗎?
-    說:
恩,毫無招架之力的。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如果我也愛上了愛上我的妳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不是我死,就是妳亡
-    說:
我知道...所以其實你也知道,為何我要說,這不是好事嗎。
-    說:
你的死跟我的亡的定義,是一樣的媽。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我在害怕會被妳傷害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又擔心自己會傷害妳
-    說:
我不擔心你傷害我,我只擔心,我只擔心,事情很快就落幕了,你不見了,我要去哪裡。再也沒有人比你更特別,更讓我需要。
-    說:
我也害怕,因為你怕你被我傷害,我救真的不小心傷害到你,卻也是因為我自己害怕那些事情。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這樣就變成了一個圈套了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誤會彼此然後消失
-    說:
我最害怕的,就是你消失。
-    說:
所以我才一直忍,一直忍。
-    說:
我沒有打算想讓你知道。
-    說:
我不知道我好像讓你知道。
-    說:
事蹟敗露,我很擔心,我很擔心你不見了。
-    說:
我不知道我讓你知道了。
-    說:
我完全沒那個意思。
-    說:
如果你知道了,也許我也一點都不知道你知道。
-    說:
也許只是我亂想,也許你沒感覺,所以我一點都沒去揣測你。
-    說:
你對我的想法。
-    說:
一開始,我就決定了,決定一定不可以被你發現。
-    說:
發現了,好像世界就會毀滅。
-    說:
然後害怕發抖。
-    說:
我一直都很害怕。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妳知道如果你見到我以後可能就不會這麼喜歡我了嗎
-    說:
你為什麼這麼果斷。
-    說:
你又能把握反之嗎?
-    說:
你害怕那個媽?
-    說:
我也在害怕啊。只是立場掉換了。
-    說:
我知道你害怕,但我絕對跟你一樣害怕。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為什麼再悲觀的想法上面我們可以說是如出一轍
-    說:
為什麼。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妳還在難過嗎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現在?
-    說:
我已經搞不清楚我究竟是什麼心情了。
-    說:
你什麼時候知道的?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妳叫我去照鏡子的時候
-    說:
啊,我一直以為你不可能聽出來。
-    說:
那時候,大家都說我只是卡到陰。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那天妳一開始說你有對象的時候其實我很失望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不過我也沒有去想太多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再你說鏡子之前的時候我就已經猜到了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為什麼是卡到陰
-    說:
不知道,我也以為我不會喜歡你很久。
-    說:
我以為我只是一時錯亂。
-    說:
大家也都催眠我,說我指示卡到陰。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是因為我很差勁嗎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哈哈哈哈
-    說:
那時候,我甚至說,我有把握我可以喜歡你很久,只是其實我心裡一點都沒把握。完全沒有,一點都沒有。
-    說:
不是好嗎,是因為我覺得我沒夠資格等等的。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那現在呢?
-    說:
現在已經控制不了啦!
-    說:
我也崇來沒覺得你差勁過。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我是很自卑的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我也覺得可以和妳說話很快樂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我也不希望哪天我們就這樣沒有聯絡
-    說:
只是,就算如此,我還是希望你跟你喜歡的其他新認識女孩也喜歡你的新認識女孩再一起,這樣似乎比什麼都讓我好過多了。
-    說:
你認為,我知道你跟小菊分手後,我有開心過嗎?
-    說:
所以我們因為不希望哪天我們就這樣沒聯絡,所以一直在忍耐?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我是個很沒安全感的人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從小就是這樣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一直都是
-    說:
你再說我吧你!
-    說:
剛剛吃了藥,為什麼突然說會難過你猜出來了嗎?
-    說:
那個藥我懷疑有說實話的藥滲在裡面。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是誠實豆沙包
-    說:
但是不能講出來我好痛苦。
-    說:
我就亂講話了,就開始亂講話。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那妳覺得好多了嗎?
-    說:
有,可是很難過。
-    說:
我很難過你也喜歡我。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為什麼會這麼難過?
-    說:
因為我不好。
-    說:
我個性不好。
-    說:
我什麼都不好。
-    說:
也讓很多人討厭。
-    說:
我很爛。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真的有那麼討人厭嗎?
-    說:
恩。
-    說:
我怕我被你討厭。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我覺得妳可以過你自己的生活很好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也很自由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如果你沒有喜歡我妳根本就不需要改變些什麼
-    說:
你認為我改變了什麼嗎?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但是如果我們的關係一直這麼好下去勝制我們交往了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妳就必須改變一切
-    說:
我們不可以交往....你不可以喜歡我....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有這麼的可怕嗎?
-    說:
我真的,真的很害怕阿,我怕我們變質。
-    說:
我怕甚至交往了,以後一定會分手。
-    說:
一定會分手。
-    說:
絕對會。
-    說:
你就消失了。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我也是這麼猜的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最起碼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現在的我們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在現在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是不可能在一起的
-    說:
恩,假設因為關係不會在好下去嗎,因為我們都會克制嗎。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其實我們已經若即若離很久了
-    說:
你似乎沒克制。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妳真的這麼覺得嗎
-    說:
多久了?
-    說:
簡訊的關係。
-    說:
我被嚇壞了。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我內心的期望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那封簡訊有告訴妳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其實我不認為我們現在適合在一起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但是我很希望我們以後可以在一起
-    說:
你是真的那樣期望?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只是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    說:
我希望,永遠都不可以在一起。
-    說:
一開始,我自己就不應該這樣。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那我也不該這麼覺得囉?
-    說:
你認為以後期望在一起會是合適什麼原因?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我認為妳好像是唯一能夠和我一起生活的人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在直覺上
-    說:
那你爲何現在不認為,關於這個問題,我完全沒想過。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我也不知道
-    說:
恩。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每個人要接受我都必須花費很長的時間去適應我的一切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我以為妳能夠接受我好像瘋子的樣子
-    說:
害怕,也是因為我也是這樣想的。
-    說:
我現在不能接受嗎?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妳現在可以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妳已經是了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但是我們沒辦法生活在一起
-    說:
原來你想到這裡過。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在現在
-    說:
因為。
-    說:
 
-    說:
我一點,一點都不敢去想到那些地方。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有什麼好害怕的
-    說:
我沒辦法把你跟我之間想的太深入。
-    說:
不知道。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我沒有很仔細或是刻意的去想像這些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我是感覺到的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從妳身上
-    說:
我現在好像越來越害怕把自己對你之間的什麼事情告訴你什麼的。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從妳的聲音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然後從我自己的感覺
-    說:
你認為,感覺,究竟以後是發生什麼樣的蛻變,我們才能生活。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沒想過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只是和妳相處我不覺得痛苦
-    說:
唉,就算我再怎嚜期望什麼,你說的每句話,對我的感覺,好的還是壞的都讓我好難過,只是,不要把這些事情,都覺得是自己的錯,你一定會這樣覺得,也許是因為我也一定是,假如我是你。
-    說:
所以一點也不知道的。
-    說:
你害怕過嗎。
-    說:
在我們坦白這些之後,之間究竟會怎樣,你想過嗎?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沒想過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真的什麼都沒想過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也沒想過只因為妳一句話
-    說:
你害怕過嗎?害怕會怎樣。怎樣都好。不管好壞。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我就把我知道的說出來了
-    說:
哪句話?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怕妳覺得我噁心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覺得我自做多情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覺得我其實沒有了那樣的光環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怕妳感覺我不在重要
-    說:
那明明是我打在網址的東西。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我說過我沒去看過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誰知道妳打了什麼鬼
-    說:
我害怕過,但我沒想過害怕獎出口會怎樣。
-    說:
我知道ㄚ。
-    說:
我知道。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其實我很期待和妳見面
-    說:
我很期待,但是我更害怕,但是我好想要。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我想要帶你去好多地方玩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去吃我覺得好吃的東西
-    說:
我想要你帶我去好多地方玩。
-    說:
這件事我也想過。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當我越覺得妳越接近我的時候
-    說:
嘿,你跟小菊之間,也經歷過這樣的事情嗎?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我就越覺得我和其他女生的對談都變的很無趣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沒有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我說真的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沒有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我們出去玩了
-    說:
為什麼。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我覺得好玩的地方他都不喜歡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她覺得好玩的地方我都不能去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我喜歡吃的東西他都說還好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她喜歡吃的東西我都嫌太貴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如果真的要分析下去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太多東西是我跟他天生就不同的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每次我期待他可以稱讚我或是鼓勵我的時候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她總是可以在第一句話就說出我最不想聽到的
-    說:
每次我想稱讚你的時候我都怕你覺得是多餘或是假話。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其實我會偷偷的高興然後說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好膚淺
-    說:
加油呢?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哈哈哈哈哈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我們討論過加油
-    說:
哈哈哈哈哈哈。
-    說:
對阿。
-    說:
可是我忘記了。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我覺得我必須要好好珍惜妳
-    說:
我好像,
-    說:
我忘記要說什麼了。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因為我擔心我再也遇不到像妳這樣的女孩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但是我們現在好遙遠
-    說:
你不認為,這樣得女孩,其實不是這樣嗎?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那這樣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妳應該也懷疑過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像我這樣得人
-    說:
因為我一點都不覺得我怎樣的女孩。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其實不是這樣的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我該去吃晚餐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我其實餓了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我老爸在催我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我可以去吃嗎
-    說:
去吃吧。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妳很特別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尤其對我而言
-    說:
因為我說去吃吧?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或許你對其他人而言根本不算什麼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但是可能只有妳才能對我發揮效用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這是證據
-    說:
我覺得我越來越愚蠢了,我覺得我對你其實毫無用處。
( - ☞_21世紀躁鬱少年。) 說:
我去吃了
-    說:
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ta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