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看似美夢的東西成真之後,是一點都不該發生的。

好自私,明明知道自己個性不好,卻還是裝做好像很好,來認識大家。好狡猾。

真的好狡猾,裝做很好之後,也許是害怕,就開始敘訴自己不好。

因為怕對方最後才發現真的不好,只好先說,沒想到又被格式化了。

太糟糕了,而且這種事情會一再輪迴。

但是卻只能一直這樣,現在的你們,究竟能維持多久,好像早就可想而知。

像這種事情,我甚至可以大聲的說,我的預感超神準,

只是事情揭發之前都只會被認為是想太多,或是自作多情等等。(我最近怎麼一直再打這四個字)

 

好像只有你,是我完全不敢去想像的,就連之前那些考量,我都完全認為自己異想天開。

完全不覺得會實現等等,只是把任何種種結果都想過一遍罷了。罷了。

以後我們之間會怎樣我根本不知道。

  

我其實知道你害怕的是什麼,你就好像另一個我,某方面的另一個我。

我其實都知道啊,只是我不希望你這麼認為,自己又無能為力。

你不認為啊,但是你很害怕對吧,你絕對很害怕。

連我都害怕,這種過程好像習慣一樣,久了就上癮,更何況是本性的習慣。

 

啊幹,我的分類已經完全不知道怎樣用了,感覺好多餘,而且也令我困擾,跟葉家怡一樣。

因為有時候羊女世界還是會出現你阿!分在惡夢開始又不完全再說你,但是秘密卻又不完全是說你。太糟糕了。

分類這種東西一開始就不該存在嘛!可是我還是用了!

  阿阿阿啊,我要去尿尿。

 

好我回來了,仙人掌不知道去哪裡了,也許去找電動了。

其實我一直覺得,我真的很不適合談戀愛,一直都不適合,只是太缺乏愛。

好需要被愛,幹我咳到哭了,咳到好想吐。真要命。救命啊,我最討厭咳嗽了,又吵又想吐。

 

疑,今天國慶日。但是干我屁事啊,國慶日也沒啥好驕傲的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ta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