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誰會在肚子餓的時候想起幼稚園拍畢業照時坐在旁邊的小女孩。

而我跟那女孩的關係卻也是就連現在的我也無法去解釋的。

嬰兒肥的身軀和圓圓大大的眼睛,黝黑的皮膚。

我跟她不好也不會,好像討厭他又好像分不離。

 

 不過總算,我只是突然想到而已,並沒有要繼續下去的意思。

啊,假如你永遠不回來該有多好,你也好,我也好,這樣不是很歡樂嗎。

 

失控的咆哮著的彼方的我們,恩,並沒人可以拯救我們。沒有人可以。

當你看到自己的影子即將墬落潮崖時,你會拉它一把嗎。

有時候,不,好人就是只怎樣都好的人。所以說黃色漫畫還是會給人省思的。

我再也沒有辦法控制自己不要去沒有過去樂見的思緒了,我失去的,是我這一輩子最不應該失去的啊!

 

市調證明啊,所有躁鬱症的人,都應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ta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