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今晚的震撼彈好多,炸到羊!

已經完全無法想到艱深的問題,也無法落到悲慟的記憶。

是真真正正的活在現在,沒有目的,沒有回憶。

我是沒有回憶的人。現在我沒有回憶,不會回憶。

不會回憶過去有哪些痛苦,吃過哪些好吃的食物,跟你說過哪些話。

我完完全全沒辦法回憶起來了。

我只知道未來,只知道未來會與你。

我只能活在現在跟未來,某個層面來說,這是悲哀的,是比過去只會回憶回憶的我還悲哀的。

是這樣的悲哀,寶特瓶的水,濺翻整台只剩下軀殼的爛東西。爛東西。

我說我在等死,我在等死,我真的再等死,從頭到尾只有第ㄧ句是發自內心的事實。

像在作文說謊這類的事情,是比喝水還簡單不過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ta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