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旨:當媽媽拿走我寫著'等死'內容的學校功課作文簿去看時,我是不是要尷尬一下?
副旨:(為什麼只剩下背景配樂呢,是電腦內建KTV最新功能嗎......)


你這個人啊,就是我這一生最討厭的人的個性了。
是最討厭,且厭惡的個性了!哼哼。
啊,認識你的確是在考驗我的耐心啊!
啊!真是難熬啊!

嘿,我突然感受到我和你是無法合一的。
我們是完完全全的只是單純的對對方感到興趣。
不過這樣也好哦,你真可愛,就算我們任由對方的瞳孔在對方身上游移。
我們卻一點也不感到羞怯。而是好像又看穿了彼此。
能像這樣讓我感到特別的人真的好少好少的噢。

 ˙就算在我們聊天的過程中,有噁心的老鼠經過我們,我也不會失控到噴淚,只是繼續若無其事的對話著。

你的行情真好。
 
你如果不是百分百認識我,你就是百分之百沒有資格揣測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ta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