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定這是一個廉價的假設。

只要被蚊子吸了血之後,我們的沉默基因遺留在牠嘴上,那麼輪到下位參賽者。

他聒噪的口腔,是否會被我一點點沉默的基因而改變,連他都沒法查覺得那種改變。

事實上是有的吧。

 

 

儘管世界上有再多的快樂,即使再怎麼適合我。

你還是會拉著我回到影子的世界,這點卻是我樂見的。我想要的。也許你覺得這是你悲哀的宿命。

我最喜歡的一點就是,是你能帶我到你身邊與你一起悲傷,甚至快樂。

我們終究是活在影子下的殘影吧,是這樣的吧。

不管時鐘再轉過幾萬圈,你依然是這樣,而我依然還是想跟隨著在影子底下的你吧。

假如我們不能一起快樂,那我們一起悲傷,我也快樂了。

 

你爲她和他痛苦了不知道多久。

我不知道多久,到底多久了,我也是一點也不想知道。

假如你跟她在一起很好了,我也不希望你們分開,我聽到你們分開之後我一點也沒有開心過。

是用很悲傷的聲音告訴我的朋友:「他跟她分手了」。

阿,這是我第一次最感到不痛苦的暗戀啊!

 

只是現再出現了一個危機,假如我開始對你任性了。

那麼我將變成脫韁野馬.......這是故事裡最壞的打算了。

 

不管你不相信是不是有人會真心的愛你,對我而言。 

不管怎樣,只要你不要忘記我就好。

 

 

 

 就連像這樣活在自己的世界裡的我,是我最不想讓你發現的我,我不想被你討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ta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