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大部分的時候,我都是失衡的,尤其當我覺察到自己在用力或怠惰時。

 

 

我的內心已經變的廉價了。

 

 

 

 

 

 

我必須要說出這個故事,然而說出來的目的不是頂重要的,一如老天對我並不特別那樣。

我還看得見,看得見我出生時的那個光,看得見一個婦人尖叫並且失控的用力,然後我經過不怎麼舒適的姿勢來到這個世界。

就當我什麼都還記得,也許是虛構,但是虛構是不需要道理的,猶如我現在的獨白,百分之三百是給自己卻保留千分之一引人遐思那樣。

 

 

- 洛娃伊,屈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ta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