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我還在生氣,吧。

我不想裡你阿。

至從那天之後,我變的很容易把大事情壓抑到小事情才敢哭出來。

連便當沒有肉我也哭出來。

我變的容易興奮,在私底下,悲傷的話,在那後面,我就更容易顯得,是興奮的發抖的。

所以我好喜歡上學,上學很快樂,上學很興奮,很發抖。

上學還有朱同學跟陳同學。

不管妳是怎樣的人,我都願意相信妳。

不是這樣的,我就是沒辦法讓人相信的人。這句話並不成立。

這樣一直生氣,會很幼稚嗎。

很幼稚嗎,但是我真的很氣你阿。你靠近我這段時間,讓我開始相信你,然後再拋棄我。

我本來沒有打算在去想的,你忘記了嗎,我恨你喔。

我是恨你的唷。

只要你不要理我,接近我,我就會忘記恨你,你最好不要再跟我講話。

  

後來,後來仙人掌你怎麼樣了。

我也是完全都一點都不知道,我真的好喜歡你,你無法信任的好喜歡你。

這就是我們的悲哀嗎。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只是,我真的好喜歡你。

我也好希望你永遠不知道。

我也好希望我能永遠偷偷喜歡你。

我也好希望我永遠不會出現想告訴你的念頭。

  

我要忍住阿,要忍住喔。

  

就算你或是妳不懂也沒差,不想懂也不關我的事。

我最討厭的就是,有認識的人來到我這裡。

這樣我的秘密都被發現了阿。如果你們再來,我就詛咒妳和你。

  

那天......我是真的發瘋了......好疼痛的傷。

那天,我是真的第一次發生那樣的反應。

那天,也許是精神病患的前兆.......我好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ta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