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因為就感到自悲了。

不管誰說過,啊!天生我材必有用。

可是我還是覺得自己沒用,真的。

沒有用,剛開學的時候,老師想要了解你時,發的那張學生資料,自己的優點欄時,我只能空白。

像這種一點點的天份,這樣的半調子。

啊,你一定不知道,竟然有人面對你的時候會感到自卑喔!

會自卑的喔!自卑是難過的一種事情,是不能習慣的自悲。

 

對不起,我好想更充實。

好想好想更充實。

你可以牽我的手,然後,然後慢慢讓我快樂。

不管是在悲哀中。如何又如何。

我好想跟你好活。

我從來沒想過,為什麼你能對我如此重要。

儘管一開始並未喜歡,我卻可以知道,你往後,一定是非常重要的。

 

嘿,拜託你,拜託你。

拜託你不能拜託你的事情,你也不一定想啊。

我已經完完全全不知道該怎麼敘述了。

不管怎樣,怎樣,都是沒辦法的。

 

仙人掌,你一定不敢相信吧!

 

 

 

儘管你認為,嘿,我一點都不瞭解你。

嘿,我跟你距離遙遠。

嘿,我還沒看過真正的妳。

嘿,等等....。

 

 

 

 

我真的好需要你,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ta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