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戲碼。

這種戲碼 老是上演著

我被殺死了
又被救活了
被救活我的人殺死了
又被救活了
又被救活我的人殺死了
又死了
多少次了

我還是決定好好的活著
我必須活著
好好活著
要活著

 

 

 

 

 

 

-愛莉絲    主人。

 

 

這是我這一輩子最丟臉不過的事情了.....

為什麼是這樣的環境。

假如他們無法規勸,那我好想挖掉那些客人的眼睛。耳朵也砍掉!

好丟臉,好丟臉!

我寧願在陸上裙子掉下來,我也不想這樣。

救命啊,逃也逃不走,哭也沒有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ta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