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包包消失在精品街。
逛了三小時回家路上才發現自己沒包包。
我完全失去曾經背著包包的記憶。
 
OPEN的09年行事曆,
只剩下48元的零錢跟一張發票的錢包,
你買給我的悠遊卡,裡面還有零頭耶...,
HAPPY GO卡,
有我美麗倩影的學生證,
一支好用的筆,
剛買沒半小時的眼鏡,
學校註冊單。
那個包包要一萬多...。

感覺還有些什麼東西,這是我極限了..。
幹伶娘阿,基掰。
我想到的時候精品街已經關門了,林娘嘞。
老天爺阿,請讓好心店員幫我收好,我就吃素一個禮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ta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