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封信完成了,我相信比第一封信差勁很多。

如往常的思念著你。

過十二點了所以算昨天。
昨天誠品書店,看了太宰治的晚年,大亨小傳有點看不下去,也可能是不知道哪本比較正統吧,更別說是村上春樹了,我已經累的不行了。
去書店的動機果然還是要單純一點。 因為凱說會去害我一點都不專心。
這點我一定要記住。

告訴你們一件智障的事情吧!
我無力的看完那些書的之後,決定走了。
再待下去也沒什麼心看書。
穿過人潮,走了一半發現我走錯路,又往回走。
走到新光三月和麥當勞中間那條路後,過馬路,
往小新滑倒的方向前進之餘,又發現走這條路太慢了。
於是往回走,走到一條斜坡上,那條路的確比較暗。
也比較少人
走在前面的是一男一女。

後來我又猶豫到底是不是這條路時,往後看看確認時。
一個平凡的男子向我走來,約莫30歲上下,豐腴的身材,戴著斯文眼鏡。我站在原地看著之前走過的路。
但是他卻停了下來。

男子:請問你是剛剛再看書的女生嗎
我回:對。  
心想是不是自己遺漏了什麼,他好心送來
男子:我看你還不錯,要不要去坐一下。

我回:你去吃屎啦 (台語,畢竟我是台南人嘛。哈哈哈)
男子:什麼?
我沒在回答並且快速往前走,擔心的往後看了一下。

幹他碼的,他還在跟我
我馬上轉身大罵:幹你他碼的(←心想,說出口→)你在跟著我試試看!
最重要的一句話竟然是在心裡罵。
應該有一點點人再看吧,而且我用手指著他。
我只有在憤怒到不行的時候才會指著人。

沒想到他竟然轉身自言自語說道:遇到瘋子

有沒有搞錯阿,到底是誰先遇到跟蹤狂的阿。

後來他離開我卻還是瘋狂的衝刺,並且用手遮注嘴巴咒罵髒話。
路人絕對是覺得我這個女的發瘋了。
雖然只穿三吋高跟鞋,但是跑步還是會讓,體重的好幾倍壓再腳上。

這天我累壞了。
我非常激動的還用不同顏色的螢光色彩去強調。

信還是像第一封一樣厚厚的,好期待你的信。
淺綠色的時光隧道,扭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ta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