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在我腦體下方的記憶卡容量已經不夠了。
等於說,我的腦子現在已經是呈現殘廢狀態了。
所以,如果不趕快把想說的話,先寫在小本子上,
我會永遠忘記,一輩子忘記那些想法。

連我在摩托車上時,想到想對你說的話。
我也得趕快從背包裡拿出筆記本和油性筆,草草的寫下那些話。

是的,我的容量已經不如從前了。
所以我的筆記本裡都是一些瑣碎的卻又很重要的小事。
任何事。

寫信對我來說也變成一件很困難的事情了。
我必須些犧牲將近0.8公分左右的紙張。
等累了,我就休息。然後再繼續寫。
為什麼會這樣呢。
會不會是外星人,把我最聰明的那一部分腦漿,用奇妙的紅外線吸光了。
所以他們才會變的聰明,因為他們的腦袋都是人類聰明的精華。
我很神經質,我也養了一隻神經質的貓。
但說不定他只是好奇罷了哦。

好,那麼,先說說我的習慣和喜好吧。

.我討厭摔角選手穿的很華麗,我喜歡他們只穿一條內褲,和保護手腳的護膝。
.我怕貓,但是我養貓,而且我很愛牠。
.愛上像貓的男人似乎已經快被我習慣了。
.上廁所不關門。
.喜歡電腦有很多ㄟ片的男生。
.每天回家都會看一下WWE摔角。
.不喜歡在晚上洗澡,因該是不敢,因為我怕鬼,有病的那種怕。
.喜歡一個人逛書店。
.習慣性說謊。
.同性戀傾向或雙性念傾向的男性,對他們有好感。
.不喜歡跟男生逛街,女生勉強可以接受。
.洗完澡,都在餐廳換衣服。
.對著鏡子,就可以進入淺綠色隧道。
.不喜歡對不熟的人說話。
.再人潮多的地方,會渾身不自在。
.可以同時進行很多事情。(女人是雙軌式的頭腦,男人是單軌式的頭腦)
.走路時,一定會走在對方的左邊。
.喜歡笑,但是最近已經很少事情可以讓我笑了。
.和電風扇說話
.跟人談話時,除了看他眼睛,哪裡都看不了,就像被快乾,定在那邊。
.喜歡穿高跟鞋坐摩托車。
.喝咖啡喜歡加很多很多的砂糖。
.刷牙時間總是超過五分鐘。


先這樣吧,以後再補充。
我累了。

關於淺綠色的時光隧道,你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ta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