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上儘管有這樣寬廣的空間,可是能容的下你的空間--
雖然只要一點點的間就行了--
卻到處都找不到。當你要求聲音時,那裡有的只是深深的沉默。
可是當你希求沉默時,那裡卻不斷的有預言的聲音。
那聲音有時候,會按下藏在你腦子裡某個地方的秘密按鈕般的東西。

你的心就像由於下過長久的雨而漲水之後的大河一樣。
地上所有的一切標誌都一一沉入那大河的流水下面,
可能已經被沖到某個黑暗的地方去了。
而且雨還在河上繼續激烈的下著。
你每次從新聞報導中看到那樣的洪水風景時就會想到。
對了,就是這樣,這就是我的心。

-村上春樹-016頁-海邊的卡夫卡(上)

對的,那是以一種裝置深深埋在我心中。

-
親愛的 你,一通短短十分鐘的電話,就讓我開心了半天。
而某人一小時的電話,卻是讓我感到無限厭惡。
做過很多愛又怎樣,你該慶幸你不是女人。
我死也不會跟你出去了。
矯情的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ta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