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魔法公主,在魔法公主裡面的小精靈。
周圍散發著淺綠色光芒的小精靈。
我好羨慕他們噢,成群結隊的這樣子發白光。
你們不覺得非常的,非常的羨慕嗎。
對阿,我一直都很羨慕的。
其實我一點都不想再打有關於仙人掌的事情了。
我正在忍耐,很難受,因為我滿腦子都是你。

這就是我的毛病。
忍耐到最後也只會爆發。
就像明明是死火山,卻會噴出岩漿,融化整個島嶼,甚至毀滅地球。
唔,出動吧,戰士們,快去拯救地球啊,用你們食指的戒指。
看,他們正在發光耶,就是地球有危險,需要你們了啊。

恩,不出動就算了。
我最近很空虛,會不會是因為我有好幾個禮拜沒看摔角了。
好像是這個原因噢,可是呢,可是,我的心臟已經受傷的不能看了。
我的心很疲憊,我無法誠實的對這個部落格說話。
我該怎麼辦,重新來過我還是無法誠實。

是不是因為我太愛說謊了。
我不是故意的,我連不需要說謊的事情都會說謊。
說謊已經變成我的個性之一了。
我現在漸漸的不能誠實。
說謊有後遺症,我已經嚴重到連面對自己都無法誠實了。
我不會拿筷子。
這是我自卑的原因。

很搞笑吧,因為我不會拿筷子,只會拿湯匙,所以漸漸地長大之後。
我變得很自卑。
沒有人教我,而我也沒有特別去觀察別人。
所以我只會拿比筷子簡單很多的湯匙。
湯匙對我很好,我怎麼拿都可以使用它。

200元買40張郵票可以嗎。
因該不會太多吧。
快要回家的時間了,卻給我下起了大雨。

淺綠色的時光隧道,再也無法讓我誠實了。
沒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ta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