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現在有個窘境。

就是你發現我的部落格了。
秘密曝光了,比底片曝光還讓我有些驚嚇。

都被你發現了。
那我信就不要寄了。

要寄嗎。

--------------------------------------------------------------------------


所以說在森林玩耍這麼多年了。
突然要上月亮學校,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我突然不想上學。
我害怕接近真正的人類。

喔 喔喔喔喔喔 ,我今天要上學。
今天大家都開學,可是有人卻不能上學。

他開心嗎?
他很難過。
就跟那時候的我一樣。

--------------------------------------------------------------------------

也許,也許我該寄一封關於鼓勵你的信。
我寫完的那封信太自私了,幸好我還沒貼郵票。
你比我想像中還要悲傷。

--------------------------------------------------------------------------

我要繼續當我的橫隔膜。







這隻根本就跟我家的貓一模一樣啊,不會是他失散的兄弟姊妹吧。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joy1476&f=3498534&i=134064871&p=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ta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