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6/17 下午4點半偷偷的和你出來,然後又是一陣莫名其妙。
2008/06/17 下午9點到10點之間
,又和你出來上午1點到2點之間回家遇到好心警察噢。

詭異的事
,我是越來越相信,也越來越無法相信了。

我也不知道
,這樣好嗎,我想,不好吧。

關於你
,我會慢慢放下的,真是後悔跟人打賭。
因為明年的四月底五月初
,當你退伍誰也不知道我還能不能喜歡你。
但這都無所謂吧
,我沒必要為了尊嚴勉強去喜歡你。
而且漸漸地
,我相信我會更努力讓自己更不喜歡你。
我會
,拼命地讓自己不會越來越愛你。
這點
,你似乎有在為我努力。

並且也不會愛上另一個你。

那天晚上也許是我這輩子
,最理性,最理智的一晚吧。
仔細想想
,我似乎沒有這麼理智過哦。
永遠都是不勇敢的哭泣
,並答應莫名其妙,不合乎常理的要求。
那天晚上
,我卻很冷靜異常的冷靜。

也許是那件事情給我的打擊太大了吧
,也許吧。
所以我原諒你了嗎
,不知道,也許有沒有原諒都無所謂了。
但唯一清楚的一點
,我和你再度交往,是不會有好結果的。

只是
,你對我的好,和不好,明明是反比的數字,但實際上卻是成了正比。
而導致
,再度跟你在一起,對我而言,是可有可無的。
我也清楚
,這件事情,對你也是如此,不就是又在一起而已嗎。

那晚
,我告訴你我有喜歡的人,究竟是對還是錯呢。
明明是對的選擇
,為什麼我卻懊悔不已,卻又慶幸我如此誠實。
一切的一切都讓我好想吃寶路
,幹。

狗食好香。
,扯遠了。

也許這是陰謀論吧
,分手,我是完完全全的不會想起你,愛上你,甚至討厭過你這個人。
是完完全全的不喜歡你了噢!
這點我很確定
,因為我,已經誠實的回答自己了。

但是
,那次之後。
是我太寂寞吧
,也是你做了某些舉動吧,也錯了事。
往後的見面時間
,和那晚的聊天。
似乎是讓我越來越
,越有,啊,我好想回到過去的感覺。
越有
,啊,這個人是不是可以帶給我像這樣的快樂呢。

是的,幹,我很想罵髒話。
因為我一點都不想在愛上像你這樣的人了。
但是卻又氾濫的情感宣洩。

我們都知道
,那只是你陰莖的發洩。
我們都知道
,再度在一起,也許都只是因為愛戀自己的下半身。
想對自己好。

我們都知道
,這又將會是一段,失控的感情。

炮友的關係又會再度浮上檯面。
這都不是我們想要的
,但卻又只能任憑這樣的關係,像洪水一樣氾濫。
誰都阻止不了,等到雨停了,我們才會領悟。
並且痛苦的活到明天。

媽的
,我寧願不要認識任何知心朋友,也不想在變成人了。
我告訴我自己,我不需要這樣,思念起任何人,我只要自私的,對的起我自己就好。
不必思念任何人,不管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ta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