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哼哼!有什麼了不起的!

什麼東西有什麼了不起的。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只是想要哼哼而已。

呼,依照這樣的進食速度可能可以三天瘦兩公斤左右。
二來就是三天後就死掉。

今天我破戒了,又上了愛喔。(名片的網頁友愛喔的網址)
愛喔阿愛喔,為什麼你要叫做愛喔。我覺得,你們都少來了。

照我這樣憤世忌俗的日子來看。也許哪一天我就會變成空氣了。

不好意思阿,幹伶娘,我真的可以不用在意嗎。這件事情好像,非常的矛盾噢。
有些人覺得我只是發生那種事而覺得沒什麼。有些比較保守的卻又覺得我太隨便。

可是,你們為什麼不自己來體會看看。這種寫實的感受,哼哼。

您好,我姓韓,我今年十七歲。
屬羊,巨蟹座,O型,身高163,體重是秘密,雖然沒什麼好不敢講的,但老子就是不爽講。
還有什麼想知道的嗎,我很榮幸為您解答唷歡迎索取未成年小女孩的客房服務。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
雖然我告訴過自己好多次不能再喝酒了。
因為我喝酒就會開始淫亂,會開始作出正常人喝醉不會做出的事情。
至於是什麼事,就已經在上一屆的pixnet網誌發表過了。但是我關起來了,謝謝。
可是我卻還是像戒不掉上廁所不關門這個好習慣,只要難過和開心。
就會拼命的找酒喝,白蘭地,紅酒,啤酒,什麼鬼酒都一定要找到,非喝到醉不可。
不過我很慶幸我很容易醉,所以可以不用多就醉,但是這種事情該慶幸嗎。我也不知道。

其實我可以用睡覺來了之的。
但是我就是不爽,會一直的瘋癲,這場面不少人見識過了。
是真的非常的淫亂噢!什麼變態的事情都做的出來。

所以事情告一段落之後,我總是告訴自己不可以喝不可以喝不可以再喝了。
有一天,也許會淫亂身邊的人也不一定。
可是我還是會喝,也許我該上一下戒酒班。

哈哈哈哈,說到這邊我好想飲酒作樂啊!
爽哥啦!你們看吧,我很開朗噢!

(其實我是很想跟你去水上樂園的,但是我沒泳裝,也怕曬黑,身材又不好)
所以我是不會為了愛,而出賣自己的膚色的。
操她媽的我耳洞好痛。媽的媽的媽的媽的。

如果說,世界上沒有了我 那一切也是不會有所改變的,這點我是在清楚不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ta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