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是你女友的關係吧。
這樣我要討厭你嗎,恩
雖然我老是要自己自私一點,但是就是怎麼樣就是做不到啊。
但我卻也一點也不想變成中田先生的。
我該使越來越像水溝蓋里的十元硬幣老鼠狗貓屍體所形成的烏煙氣體了。
好陰沉啊!

我非常的痛苦,活在這世界上。
我很不快樂的。
我的人生大綱就是一直在失去東西,失去男人,失去朋友,失去興趣,失去人格。

沒關係嗎,我無法沒關係的活下去。
對的,但是,我卻卑鄙的無法死掉。

我好想要自私一點,也許我哦,是世界上最善良的生物了。
比幼稚園老師還要善良,比小嬰兒還要善良。
比小孩還要不夠殘暴,因為我做不到。
我太懦弱了。

請救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ta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