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
那件事情重要嗎,我一點也不知道。
我該說什麼,對你說什麼,待宰的羔羊,對你而言是嗎。

我知道你都在想什麼哦。

也知道那件事情之後,你是怎麼告訴大家,你對我的贈恨哦。
那麼還需要嗎
,需要嗎..。

我不知道,但是我不想這樣就對你感到那些感覺。
我希望我們什麼都沒發生過,然後我們依然是不矯情的朋友。

但是呢,我們卻做了那樣的事情。
那麼,我該怎麼面對自己,面對你呢。
該怎麼做呢。

我真的完全不知道。
你可以趕快給我一個答案嗎。
又或許那只是呼嚨我的小遊戲呢。
如果是,我因該會非常恨著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ta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