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你,被自己,狠狠地,狠狠地,被推入深淵裡。
想用酒精洗滌我的罪惡,結果,我只是單純的醉了。
我抱歉,很抱歉,很抱歉。

這也算是我人生中最惡劣的事情吧。
也許這就是你對我的報復。
是報復對吧。

讓我,如此的,如此的,想自殺。
想自殺!
生不如死吧!我這樣對自己說。
我拿起那把刀,那把深刺在心臟的刀,抽出,刺進。

我抱歉,但是,這是我該得的報應嗎。
需要,這麼的殘忍。

做愛,我一點都不愛你阿。
我不愛你,但我和你做愛。
分手七個月了,你這樣對嗎。
你知道這樣對我不好,卻持續對我做那些事情,說那些話。
我一點都不快樂。

怎麼是與眼淚繾綣。
回家後,洗澡落淚,發呆落淚,我找不到人可以讓我傾訴,因為沒有朋友阿。
我究竟掉了多少眼淚,我完全不知道,我的眼淚很單薄,就像我的人一樣。
我希望,能死掉。
我希望,就算你不知道我背著你做這些事,你仍然能夠原諒我。

我知道我錯了,我很痛。
全部都在痛。
那種揮之不去的畫面,幾乎用盡我一被子的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ta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