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線是隱形的,但他卻比什麼都堅韌,甚至比我的心還堅韌。
我只能無止盡的,悲傷,眼淚。
我似乎變成你的傀儡了。
那雙沾滿血腥的手,熟練的操縱我心中的疤痕。
隨後聞之起舞。

幹伶娘,你操他媽的BITCH!

故意玩弄傷痕累累的木頭玩偶嗎。
在我,身體背後,頭髮中,心臟,十隻手指,膝蓋,十隻腳指,肩膀,甚至眼睛,嘴巴。
任何,由我該自主的地方。
完完全全的,被你玩弄了。甚至不准我哭。
眼淚堆積到了頭腦中,難道你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

你把我丟進急流裡,線卻永遠都斷不了。
斯--斯-- 我驚覺,線竟然還在,還在。
我自己跳入火海裡,啪!斷了。斷了哦。

哼,你真利害。
這就是你的招數,就是你,連傷害我之後,還能夠隨心所欲的不斷玩弄著我。
就像傀儡一樣,你逼迫我帶上,
我生存到現在,最悲傷,最悲傷,最痛苦,集合全世界,全宇宙,最黑暗的悲傷的表情面具。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你爽了吧。
很開心吧。

操你娘的敗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ta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