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後,變成讓手指容易塑造並且黏手的陶土人。

後來,被水潑的一身光滑。
我赤裸的站在人群中央。
被所有的人用異樣的眼光注視著。
但是倔將的我,不再倔將。
而你卻開始軟弱的逃避我的求救。

不會刻意-我不需要


-

那都無關緊要。
只要我還活著,有幾個我都無所謂。
誰能保證拿十個我都不是我。

嘿,關於不正常的那條。
僅僅只是用森林裡的樹枝所在泥地上勾勒那些跳出的沙土。
於是我衝進不可進入的森林中。
並且吃了螢光香菇。
那麼,那有毒嗎。
對我似乎也一點都不重要了。

一旦踏入裡面就像套上了永遠無法停止的舞鞋。
拼命暴衝。

你開始擔心盡頭是誰在等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ta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