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照片是仙人掌說看似很像賽亞人的少女)
$0
眼睛都還沒睜開。

走吧,去看小品!
兩年沒去替你上香了,很抱歉,畢竟我交通不是太方便。
站在你面前,一樣。就像兩年前第一次看見你的照片時
那種感覺依然清晰。依舊是保持笑容的舊照片。
身邊依舊是我們共同的朋友。
悲傷又猛然纏身,我抱歉,這實在不應該。
(不會有下次了,而且我不應該在心裏詞窮)
$1
夜盲症嚴重到我一直摔倒,真丟臉哦。
髮絲裏殘留的海風,是我們唯一的堅持。
走吧,主人帶你去吃晚餐。
後來,我們擁別。
這是我第一次哦,謝謝你。
這是這個月以來,是我唯一有開心過的一天。

08-06-29 這天我也撒了一個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ta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