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包容我一切缺點和優點的女性或是男性朋友。
半夜也能找對方傾訴,並且不會含糊帶過。
含糊帶過我會哭。

叫我獨立卻又能讓我依賴的人。

知道我過去的歷史,又能不在心裡暗自批評。
有錢一點
能讓我開心的
培養攝影興趣
不希望被對方認為軟弱
個性善良美麗又大方
接受我瘋狂的情緒化
能大方的聊性愛
吵架,隔天又相親相愛
並且不會記仇,又能包容我記仇的個性。
不害怕我因為忌妒而討厭她。
並且不會讓我暗戀上的對象。
每天能握住我的手,告訴我,她很喜歡我

所以說我真的想太多了。
但我還是很認真的在打。

其實,基本上當了朋友,對方卻對我不忠貞時
我還是會一直對她付出,直到對方遠離。

我這種類型很恐怖。
會忌妒好朋友 但又很愛對方 希望對方比自己好
很依賴對方,很愛哭,很愛發脾氣。
甚至會吃異性的醋,又軟弱,沒有自主性,也沒有自信心,還有嚴重的會隨便愛上別人的壞習慣。

我想我在母體裡面就能感覺到寂寞吧。
所以我注定終生抑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ta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