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我一直覺得,我是一個很卑鄙的女孩。

而且小就是,只是我一直不願意去承認這樣的我。
苟且偷生的活到了現在。

有時候,我甚至覺得,我比藤木還要卑鄙。
(悲傷的透視者)

$2
你很單純,甚至比我以前的我單純。
所以激情與單純,你才會不明白為何我選擇激情吧。
現在的我,已經不像過去那樣天真和單純的了。
是很複雜的個體。
比最新科技的機器人還要複雜。
是打了恨多死結的身體。
我也很清楚,這是任何解死結高手都無法解開的密密麻麻的身體。

就是像這樣的複雜。我的內心就是像這樣的複雜。
儘管你可以仔細的看透我的整個過程。

(在這裡結束了這封信,你應該會覺得莫名其妙吧)
$1,$2 -擷取2008/06/25 上午00:37:$$。

$3
純粹是為了看到遍野的花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ta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