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始終無法快樂。


我是哀傷的,佳勳說:「我好像認識你以來你沒有開心過。」
我們認識一年多了嗎,這幾年下來我很少開心。
未滿十八,未滿十八歲的少女的哀傷。
妳終究還只是個小孩,為什麼就擁有如此龐大的哀傷。

那些是什麼,妳為何哀傷。
這需要恐慌。

玩樂的日子裏,我可以笑的不亦樂乎,心無旁鶩,只知道笑和開心,是玩樂的日子裡。
這次,玩樂的日子裡,疲倦和哀傷,我對快樂已經頓感了。
我能在玩樂的日子裡哭的裡外不是人,這完全證明我還不夠成熟亦是崩潰精神的花絮。
我感到抱歉,我心裡太多太多他的影子,太多了。

太多,太多了。
你給的快樂越多,我就越容易哀傷。
那笑容,也是哀傷的笑容。

「他是不是真的恨妳啊?」
「他真的恨我,我知道他恨我,我感覺的出來...」
「沒差,反正我也恨他。」

「沒阿你很愛他。」

我始終無法快樂,我始終無法快樂,
身體幾乎,幾乎是用哀傷積木,所組成的生命容積。

哀傷積木所堆出的哀傷高度,

我知道我恨你,我知道。
我知道他不愛我,我知道,他也知道。
我知道我們沒有愛,我知道,他也知道。


咕嚕咕嚕咕嚕咕嚕,是溺水,也是肚子餓。
是溺水,是。
是哀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ta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