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覺得自己不是太重要。


( - ☞_★_腦內敗菌體。): 對我嗎?
★:
( - ☞_★_腦內敗菌體。): 你在煩這個嗎
★:
( - ☞_★_腦內敗菌體。): 為什麼
( - ☞_★_腦內敗菌體。): 妳那通電話後來是真的很煩躁啊
( - ☞_★_腦內敗菌體。): 我不想繼續講下去不是我的錯吧
( - ☞_★_腦內敗菌體。): 而且我今天心情已經沉悶一整天了
( - ☞_★_腦內敗菌體。): 我不喜歡那樣子
★: 對不起
( - ☞_★_腦內敗菌體。): 所以是因為這個嗎?
★: 不是
★: 一直以來都有這樣的感覺
( - ☞_★_腦內敗菌體。): 真的嗎
( - ☞_★_腦內敗菌體。): 覺得厭煩或是想要和我對質嗎?
★: 不對
( - ☞_★_腦內敗菌體。): 不對?
★: 那只是一個問題
★: 雖然我還沒問
★: 其實也沒必要問
( - ☞_★_腦內敗菌體。): 答案應該是你覺得我很重要
( - ☞_★_腦內敗菌體。): 可是我卻沒有你覺得我重要的那麼覺得你重要
( - ☞_★_腦內敗菌體。): 事實上應該說成
( - ☞_★_腦內敗菌體。): 依賴心不在我這一端
★: 我聽不懂
( - ☞_★_腦內敗菌體。): 就是
( - ☞_★_腦內敗菌體。): 我沒有依賴你
★: 我問你喔
( - ☞_★_腦內敗菌體。): 見不到你或是沒和你說話也不會一直想著你或是覺得沒有你會死掉
( - ☞_★_腦內敗菌體。): 這種心情
★: 我黏你你會覺得我很煩嗎,是不是真的會煩。
( - ☞_★_腦內敗菌體。): 而且可能因為太自私了所以還常常覺得你很煩人
( - ☞_★_腦內敗菌體。): 問的問題都很有攻擊性
( - ☞_★_腦內敗菌體。): 有些問題我會生氣
★: 喔....
( - ☞_★_腦內敗菌體。): 但是應該是跟我有關係
( - ☞_★_腦內敗菌體。): 我每次都會覺得你會用充滿質疑的問題問我
( - ☞_★_腦內敗菌體。): 是因為你覺得我正在幹麻幹麻
( - ☞_★_腦內敗菌體。): 然後想要抓我把柄或是讓我難堪
( - ☞_★_腦內敗菌體。): 所以才問那些問題
( - ☞_★_腦內敗菌體。): 這樣去想我就會生氣
( - ☞_★_腦內敗菌體。): 但是其實你問的時候
( - ☞_★_腦內敗菌體。): 我都還是多少知道你沒有這麼想
★: 為什麼會這樣
( - ☞_★_腦內敗菌體。): 因為我已經壞掉了
★: 以前有這樣過嗎?會覺得我很煩嗎?
★: 一直都這樣嗎
( - ☞_★_腦內敗菌體。):
( - ☞_★_腦內敗菌體。): 不過之前都會盡量不讓你感覺到
( - ☞_★_腦內敗菌體。): 可是我很不喜歡質問的問題
( - ☞_★_腦內敗菌體。): 例如現在在哪裡正在幹什麼
( - ☞_★_腦內敗菌體。): 是不是還有和誰聊天
( - ☞_★_腦內敗菌體。): 聊什麼
★: 我現在覺得呼吸困難和難過....
( - ☞_★_腦內敗菌體。): 0s045
( - ☞_★_腦內敗菌體。): 我現在覺得想吐
★: 但我不是在懷疑你
★: 也不適怕你跟其他女生幹嘛
★: 可是你也會問我在做什麼,是不是跟誰在一起,或是說我在騙你
★: 你有時候也會質問我
★: 和懷疑我一些事
( - ☞_★_腦內敗菌體。): 那是因為
( - ☞_★_腦內敗菌體。): 好玩啊
★: 為什麼那時候要問我我跟你在一起的時候為什麼看起來不是太喜歡你了
( - ☞_★_腦內敗菌體。): 說你騙我也不是真的覺得你騙我
( - ☞_★_腦內敗菌體。): 因為我覺得
( - ☞_★_腦內敗菌體。): 妳好像在我身邊就沒那麼喜歡我的感覺
★: 其實有沒有我在你身邊或是我喜歡你不喜歡你,你都是可有可無了嗎。
( - ☞_★_腦內敗菌體。): 這不就是你自己想的嗎
★: 為什麼,沒有那麼喜歡你的感覺的話,你感到難過嗎。
( - ☞_★_腦內敗菌體。): 妳到底要我說出什麼樣的答案啊
( - ☞_★_腦內敗菌體。): 難過啊
★: 我不知道阿,我什麼都不知道。
( - ☞_★_腦內敗菌體。): 妳醒醒吧
( - ☞_★_腦內敗菌體。): 你現在根本就沒有在思考
( - ☞_★_腦內敗菌體。): 只是在把字打出來而已
★: 你為什麼要難過,其實我的存在對你其實都是無關緊要的阿
★: 為什麼會難過呢
★: 我感到害怕阿
★: 雖然就算你不喜歡我我也還是想喜歡你
( - ☞_★_腦內敗菌體。): 所以你要我怎麼樣
( - ☞_★_腦內敗菌體。): 覺得你無所謂
★: 你也可以討厭我或是不管我
( - ☞_★_腦內敗菌體。): ?
★: 可是因為
★: 好像會因為
★: 我感受過你的愛現在不見了還是會難過
★: 自以為我是失去了什麼
★: 其實是一開始就什麼都沒有
★: 可是我以為我有些什麼
★: 只是現在沒了
( - ☞_★_腦內敗菌體。): 你真的很
★: 所以難過哀傷
( - ☞_★_腦內敗菌體。): 算了我不想講了
( - ☞_★_腦內敗菌體。): 妳只是
( - ☞_★_腦內敗菌體。): 妳只是在自己和自己演一些悲傷喜劇而已
( - ☞_★_腦內敗菌體。): 幹麻一直亂想
( - ☞_★_腦內敗菌體。): 然後把自己演的很可連
( - ☞_★_腦內敗菌體。): 可憐
( - ☞_★_腦內敗菌體。): 我剛剛說的東西你根本就沒有去吸收啊
★: 所以我只是在亂想嗎
( - ☞_★_腦內敗菌體。): 自己故自己說些有的沒有的
( - ☞_★_腦內敗菌體。): 真的很煩
★: 你為什麼不說的明白一點
★: 我不知道你要表達什麼
( - ☞_★_腦內敗菌體。): 就算覺得你重要或是喜歡你
( - ☞_★_腦內敗菌體。): 也還是會覺得你很煩啊
★: 好奇怪
( - ☞_★_腦內敗菌體。): 妳到底要知道什麼啦
( - ☞_★_腦內敗菌體。): 妳才奇怪咧
( - ☞_★_腦內敗菌體。): 又不是說我喜歡你或是我覺得你對我而言很重要
( - ☞_★_腦內敗菌體。): 我就不會覺得你很凡人
( - ☞_★_腦內敗菌體。): 還是會覺得很煩人吧
( - ☞_★_腦內敗菌體。): 因為你就是有煩人的舉動啊
( - ☞_★_腦內敗菌體。): 說不理你或什麼也還不是會想要打個電話看看你在幹麻
★: 有嗎
( - ☞_★_腦內敗菌體。): 你真的會問一些很煩人的問題嘛
( - ☞_★_腦內敗菌體。): 我就會覺得很煩啊
( - ☞_★_腦內敗菌體。): 我在哪裡做什麼
( - ☞_★_腦內敗菌體。): 我很快就會忘記了
( - ☞_★_腦內敗菌體。): 妳每一次問
( - ☞_★_腦內敗菌體。): 每次我要回想都會覺得很麻煩
★: 那又如何我只是不知道該怎麼辦才會問阿
★: 我也很剋制自己不要問你在做什麼
★: 可是這只是很平常的問題阿
★: 你也會問我我在做什麼阿
★: 你在看電視喔
( - ☞_★_腦內敗菌體。): 可是我應該很少追問吧
★: 你在外面玩喔
★: 你在那裡
★: 你跟誰在一起
★: 你問我的時候我都不覺得煩
( - ☞_★_腦內敗菌體。): 你自己看你自己現在煩不煩嗎
( - ☞_★_腦內敗菌體。): 啊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表面上覺得受夠了其實覺得很開心
( - ☞_★_腦內敗菌體。): 這就是在對質啊!!!!
( - ☞_★_腦內敗菌體。): 我討厭對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 ☞_★_腦內敗菌體。): 我不要對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 ☞_★_腦內敗菌體。): 妳以後都不要來找我好了!!!!!!!!
★: 我只是很思念你阿..........
( - ☞_★_腦內敗菌體。): 妳愛怎麼樣就怎麼樣好嘛!!!!!!
( - ☞_★_腦內敗菌體。): 咦下說我這麼一下又說我那個
( - ☞_★_腦內敗菌體。): 我到底要怎樣啊
( - ☞_★_腦內敗菌體。): 妳就是住那麼遠啊
( - ☞_★_腦內敗菌體。): 我能怎麼樣嗎
( - ☞_★_腦內敗菌體。): 妳哥就是愛看佛教啊
( - ☞_★_腦內敗菌體。): 我又不能改變
★: 我又沒要你想辦法
★: 我只示愛抱怨
( - ☞_★_腦內敗菌體。): 可是我聽了很痛苦啊啊啊啊啊
★: 我又不是祈求你幫我想辦法
( - ☞_★_腦內敗菌體。): 很痛苦啊啊啊啊啊啊啊
★: 不要去找你也是我自己痛苦你本來就沒差了
★: 我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辦
★: 我只是感覺很慌張
★: 我只是很想死一死
( - ☞_★_腦內敗菌體。): 妳只是很想死一死
( - ☞_★_腦內敗菌體。):
★: 我想被你多在乎一點
( - ☞_★_腦內敗菌體。): 我也很想死啊
( - ☞_★_腦內敗菌體。): 幹麻不讓我死
( - ☞_★_腦內敗菌體。): 我去死好了
★: 我沒有存在感
( - ☞_★_腦內敗菌體。): 反正大家都要我死啊
( - ☞_★_腦內敗菌體。): 你沒有存在感個屁頭啦
( - ☞_★_腦內敗菌體。): 妳的存在感沉重到爆
( - ☞_★_腦內敗菌體。): 明明就超有存在感的啊
( - ☞_★_腦內敗菌體。): 在我這裡
★: 你到底還想不想跟我在一起
★: 那我對你冷淡一點你就不覺得煩了嗎
★: 不要打電話煩你問你那些問題就好了嗎
★: 是這樣嗎
★: 不去找你也沒差了嗎
★: 好吧,我不會再去找你了,也不想你了,也不會打給你煩你了,也不主動跟你幹嘛了,你跟我講話我也不要再多回應什麼了,我也會讓你在我的世界裡面不佔太多位置了,這樣就好了吧,這樣就沒有讓你厭煩的機會了吧。
( - ☞_★_腦內敗菌體。): 0s016
★: 我不是在威脅你什麼,只是這樣應該是你不覺得煩最直接的方法
( - ☞_★_腦內敗菌體。):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樣才好
( - ☞_★_腦內敗菌體。):
( - ☞_★_腦內敗菌體。): 妳根本就沒聽懂我說什麼
★: 只要不要有什麼接觸我就煩不瞭你了
★: 對因為我瘋了
( - ☞_★_腦內敗菌體。): 好啦
( - ☞_★_腦內敗菌體。): 也只能這樣了
( - ☞_★_腦內敗菌體。): 等你清醒的時候再說吧
( - ☞_★_腦內敗菌體。):
★: 你再說什麼
★: 清醒什麼
★: 我誤會什麼
( - ☞_★_腦內敗菌體。):
( - ☞_★_腦內敗菌體。): 那沒事了
( - ☞_★_腦內敗菌體。): 你要這樣子就分手
( - ☞_★_腦內敗菌體。): 那就這樣
( - ☞_★_腦內敗菌體。): 我沒有辦法說什麼
★: 這樣子是那樣子
★: 我真的不知道
★: 我這樣又那裡不高興要分手了?
( - ☞_★_腦內敗菌體。): 沒事啦
( - ☞_★_腦內敗菌體。): 沒事
( - ☞_★_腦內敗菌體。): 沒事
( - ☞_★_腦內敗菌體。): 沒事
( - ☞_★_腦內敗菌體。): 沒事
( - ☞_★_腦內敗菌體。): 沒事
( - ☞_★_腦內敗菌體。): 別再說了
( - ☞_★_腦內敗菌體。): 我會爆炸
★: 那你要我怎麼樣你告訴我你要我怎麼做阿
( - ☞_★_腦內敗菌體。): 再會
★: 你說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ta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