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你心裡,我跟她一樣的這件事情,讓我痛苦的不得了....
痛苦的,好像被巨人包在麵糰裡甩來甩去,又摔來摔去的,摔爛了。
臉也爛了,心也爛了,連指甲也開始腐化了。


只能一直的道歉,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因為除了對不起,似乎也許你是怎樣都不相信我了,也無法理解了。
儘管我是小心翼翼的愛你的,卻還是讓你受傷了。
小心翼翼裡的粗線條,畢竟還是粗線條。

 

你說,寧願是活在有妳的不安當中,也不願活在沒妳的安心理面。
恩,你誤會了啊,我要的是你活在有我的安心理面。
是這樣的,最根本的動機,是這樣的。真的,真的是這樣的。
也是不曾想要離開你過,不曾,從來不曾。


我只是希望,就讓我一直待在你身邊,你不愛我也沒關係。
我會待在你身邊,但我不希望你因為我痛苦,所以才要你別愛我。
不是要趕你走啊,不是要自己走啊。

 

我是,完全不想相信。卻又渴望我能相信那天的到來。
假如結局已經決定了呢。

 

我想到阿吉對我說的,這樣你們就沒有回憶了。
恩,究竟要選擇,沒回憶的愛著你,無知的未來,也許完美,也許悲慟,都是無知的。
亦或是,有回憶的相愛互動,告知會有結束的未來。


我害怕嗎,我害怕那個有結束的未來嗎,只因為害怕,就這麼逃走嗎。
儘管是想選擇前者,也是已經來不及了。
你已經在我心中紮了根,連根,都懂的慢慢往心深處,蔓延,蔓延,交纏,枯萎,亦是開花。
就是已經紮根了,我再也無法回頭,儘管你問我,而我答應,我還是無法回頭。
並且,我是說不出口的,說不出,連恩,都不敢。
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也無須後悔的來不及了。

 

心愛的你啊,我不會離開你,丟下你,的心。
就像你對我說,你願意永遠愛著我,的承諾的心,是一樣的心啊。
我是相信著你的堅定的,就我的堅定也是如此的希望你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ta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